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加加老师,顶上的灯有什么快捷方式可以排列出来,散布试过了,必须要要塌陷成一体,而且做完整个模型也是一体的

加加老师,顶上的灯有什么快捷方式可以排列出来,散布试过了,必须要要塌陷成一体,而且做完整个模型也是一体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9 14:42

顾城 0

1

回答

物体轮廓线显示重复图1上方灰色矩形和下方浅色矩形对齐紧贴,图2不断放大后单线条出现重复,请问老师这种现象应如何解决,谢谢老师

物体轮廓线显示重复:(图1)上方灰色矩形和下方浅色矩形对齐紧贴,(图2)不断放大后单线条出现重复,请问老师这种现象应如何解决,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9 13:17

小图 0

1

回答

为什么我渲模型图的时候MAX会先渲一遍这个光图

为什么我渲模型图的时候MAX会先渲一遍这个光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8 19:58

蓝幽灵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8 18:18

  0

1

回答

加加老师 之前用插件复制黏贴模型都很方便 最近每次打开新的场景都要自定义用户里设置一遍有没有解决方法

加加老师 之前用插件复制黏贴模型都很方便 最近每次打开新的场景都要自定义用户里设置一遍有没有解决方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8 18:13

Mr Twentieth 0

1

回答

老师新弄的CPU为什么用14版CAD一直卡顿卡顿的,而且图纸什么的都不大,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老师新弄的CPU为什么用14版CAD一直卡顿卡顿的,而且图纸什么的都不大,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8 14:18

立世 0

2

回答

3D MAX打开很慢是什么原因的呢前几天打开还是很快的,就这两天突然就变得很慢,打开一次需要将近两分钟的

3D MAX打开很慢是什么原因的呢?前几天打开还是很快的,就这两天突然就变得很慢,打开一次需要将近两分钟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8 11:09

如沙.如沫 0

1

回答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刚下载的3Dmax打不开模型,一直在加载中,已确定不是版本问题,求解析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刚下载的3Dmax打不开模型,一直在加载中,已确定不是版本问题,求解析。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8 10:37

H。 0

1

回答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测试图渲染的时候没事,放到渲得快上面渲染出来的大图就会出现天花破面,是从前两个星期开始的,之前不会看下图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测试图渲染的时候没事,放到渲得快上面渲染出来的大图就会出现天花破面,是从前两个星期开始的,之前不会(看下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21:09

MAKE 0

0

回答

老师,为什么小图会这样,一点点的

老师,为什么小图会这样,一点点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7 20:25

‐正在輸入.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