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加老,这场景一渲染就出现这个,什么原因

加老,这场景一渲染就出现这个,什么原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0 20:22

Gavin 0

2

回答

老师,想把cad中的水刀拼花,导入3d,必须要冻结画线吗

老师,想把cad中的水刀拼花,导入3d,必须要冻结/画线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0 16:49

早已不年少 0

1

回答

还有这个是什么

还有这个是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0 15:35

蓝幽灵 0

1

回答

,,老师我这个图是怎么回事还有这个

,,老师我这个图是怎么回事?还有这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0 15:25

蓝幽灵 0

0

回答

3dmax2014一按按名称选择就发生错误,怎么解决老师们知道吗

3dmax2014一按“按名称选择”就发生错误,怎么解决老师们知道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0 13:05

╃刪蒢记憶 0

2

回答

3dmax2014一按按名称选择就发生错误,怎么解决老师们知道吗

3dmax2014一按“按名称选择”就发生错误,怎么解决老师们知道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0 13:05

╃刪蒢记憶 0

0

回答

老师们能出个一模一样的PS教程吗

老师们能出个一模一样的PS教程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0 11:37

航程 0

2

回答

各位老师,液体怎么建模就比如水壶倒出的水,水龙头的水,或者地上一滩水的那种

各位老师,液体怎么建模?就比如水壶倒出的水,水龙头的水,或者地上一滩水的那种。。。。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0 10:37

108岁老头 0

1

回答

渲染出现噪点,怎么都去不了我是max2014用vr3.0版本整个渲染面积都有噪点且很大,不打室内灯光以及任何灯,只勾选vr环境的天空光渲染则图的室内外部分无躁点,卸了换安装3.6,出现渲图室外部分无噪点,室内部分打灯便又有噪点,所有材质都是vr的也没怎么调过,试过把墙面白的材质细分提高,所有的灯光细分提高,也没变化为了加快速度,布光把场景家具什么的隐藏了,即使就只是墙跟地面天花也是这样另外也想问问曲线调节变亮后,保存又变暗,怎么才能保存出图是用曲线调节后的效果

渲染出现噪点,怎么都去不了。我是max2014用vr3.0版本整个渲染面积都有噪点且很大,不打室内灯光以及任何灯,只勾选vr环境的天空光渲染则图的室内外部分无躁点,卸了换安装3.6,出现渲图室外部分无噪点,室内部分打灯便又有噪点,所有材质都是vr的也没怎么调过,试过把墙面白的材质细分提高,所有的灯光细分提高,也没变化(为了加快速度,布光把场景家具什么的隐藏了,即使就只是墙跟地面天花也是这样)。另外也想问问曲线调节变亮后,保存又变暗,怎么才能保存出图是用曲线调节后的效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9 22:16

黄健 0

0

回答

请问昨天好好的CAD今天打不开了 是什么原因就一直在正在打开 什么原因

请问昨天好好的CAD今天打不开了 是什么原因就一直在正在打开 什么原因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19 17:21

时光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