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22:58

西风卷云 0

1

回答

老师,没有室外效果图教程啊,比如说鸟瞰图这些教程

老师,没有室外效果图教程啊,比如说鸟瞰图这些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22:23

吃臭豆腐的少年 0

1

回答

forest pack pro5.4 能出个讲解这个软件的教程吗

forest pack pro5.4 能出个讲解这个软件的教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20:51

未完待续, 0

2

回答

麻烦老师看下这些图 该怎么改进

麻烦老师看下这些图 该怎么改进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17:42

妙在于此*文 0

1

回答

宣大图的时候,自适应数量和最少采样的数值要调吗,如果调,选图的时间是不是增加好多

宣大图的时候,自适应数量和最少采样的数值要调吗,如果调,选图的时间是不是增加好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17:19

yell 0

1

回答

老师 这样的墙体怎么建模啊

老师 这样的墙体怎么建模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16:46

  0

3

回答

请教一个问题,墙面要铺贴,错位有规律的石材,我用cad画了出来导成jpg,放在凹凸立,跑出来效果好丑分缝有些大有些细,有什么好的分缝方法

请教一个问题,墙面要铺贴,错位有规律的石材,我用cad画了出来导成jpg,放在凹凸立,跑出来效果好丑(分缝有些大有些细),有什么好的分缝方法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16:28

` 0

1

回答

我有个问题很苦恼,求大神帮忙解决 我电脑上装了2012和2014版本3D,有时候用2014版本做的场景文件,忘记了就用2012版本3D打开,提示打开失败 然后竟然直接死文件了很苦恼

我有个问题很苦恼,求大神帮忙解决。 我电脑上装了2012和2014版本3D,有时候用2014版本做的场景文件,忘记了就用2012版本3D打开,提示打开失败 。。。然后竟然直接死文件了。很苦恼~~~~~~~~~~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15:52

匿名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14:54

阿飞 0

2

回答

老师,U型的直角楼梯边上怎么加黑铁包边和玻璃护栏啊求教

老师,U型的直角楼梯边上怎么加黑铁包边和玻璃护栏啊?求教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2 14:52

阿飞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