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材质库链接失效了,怎么才能获得最新材质库

材质库链接失效了,怎么才能获得最新材质库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3 17:43

微微笑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电脑配置做渲染怎么样,好不好

老师你好我电脑配置做渲染怎么样,好不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3 17:44

国宝 0

1

回答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倒角剖面后两边口没封口,没有封上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倒角剖面后两边口没封口,没有封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3 17:44

国宝 0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左边的镜子会出现吊灯呢 我开的伽马2.2感觉有点灰 不开又太暗

老师为什么左边的镜子会出现吊灯呢 我开的伽马2.2感觉有点灰 不开又太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3 16:58

0

1

回答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如何做圆角下面的圆角完美,就是上面一切角一下就参差不齐了,望指教,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如何做圆角?下面的圆角完美,就是上面一切角一下就参差不齐了,望指教,万分感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3 16:29

1 0

1

回答

老师,这个键按了没反应没开始渲染但是用快捷键shiftQ就能渲染,老师这是什么问题啊

老师,这个键按了没反应(没开始渲染)但是用快捷键shift+Q就能渲染,老师这是什么问题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09:28

小黄豆_ 0

1

回答

在天猫上的这些图真的很真实很好看,希望加老出专辑搞搞这种图

在天猫上的这些图真的很真实很好看,希望加老出专辑搞搞这种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3 16:06

亲爱的葡萄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我目前建模,模型量也不大,但是CPU占用率达到90,我机器配置也不低,删掉复杂模型,还是不能解决,请问老师如何处理

请问老师,我目前建模,模型量也不大,但是CPU占用率达到90%,我机器配置也不低,删掉复杂模型,还是不能解决,请问老师如何处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3 15:11

鹤羽轻轻 0

1

回答

老师请问我在看了图片那个视频后跟着做我吧摄像机跟box成组了然后放大,摄像机状态的视图也跟着放大怎么回事

老师请问我在看了图片那个视频后跟着做我吧摄像机跟box成组了然后放大,摄像机状态的视图也跟着放大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3 13:49

失忆的猪^0^ 0

1

回答

老师 有没有看懂CAD图纸的教程

老师 有没有看懂CAD图纸的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3 13:41

内心戏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