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我的摄像机在空间里渲染出来的360全景图怎么老是这个样子老师

我的摄像机在空间里渲染出来的360全景图怎么老是这个样子老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12:06

0

2

回答

老师,我想找一下悟空老师的3Dmax快捷键设置视频 我在官网上找不到

老师,我想找一下悟空老师的3Dmax快捷键设置视频 我在官网上找不到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11:34

和煦的阳光,暖暖的 0

1

回答

这是哪里没有设置好先谢谢老师

这是哪里没有设置好。先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11:22

yingshi 0

2

回答

3dmax2014 建的模老是自动网格化

3dmax2014 建的模老是自动网格化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08:48

冰冻〃心情 0

2

回答

老师, 我的3d2014打开一个100m左右的文件, 360就显示内存满了 原来没有过,而且运行很卡.....

老师, 我的3d2014打开一个100m左右的文件, 360就显示内存满了?? 原来没有过,而且运行很卡.....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4 19:54

持之以恒..╰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我用的是VRay3.40 gama2.2的打灯法,但是大图渲染出来后,放大一看就是模糊,请问是渲染设置哪里没有设置对吗谢谢

请问老师,我用的是VRay3.40 gama2.2的打灯法,但是大图渲染出来后,放大一看就是模糊,请问是渲染设置哪里没有设置对吗?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4 11:10

徐娇阳 0

2

回答

3dmax2014打开进入界面就崩溃

3dmax2014打开进入界面就崩溃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4 11:11

0

2

回答

VRay RawLighting通道总是有颜色,怎么回事

VRay RawLighting通道总是有颜色,怎么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4 01:21

龍堂 • 大帅 0

0

回答

请问 在SU中相机可以设置图片的长宽比吗

请问 在SU中相机可以设置图片的长宽比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3 16:55

纵横二十余载 0

2

回答

请问现在线下班开课了吗 报名要多少钱啊

请问现在线下班开课了吗 报名要多少钱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3 16:50

木易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