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6 10:50

阿萨姆 0

2

回答

加老,麻烦您帮忙看看,材质器右侧操作页面消失了,2014版本没问题,2016MAX版本VRAY2.5和3.08的有这个问题右侧一部分操作页面被挡住了,电脑 WIN8.1系统的,请问加老,这个是什么问题有类似问题的同学么回答一下

加老,麻烦您帮忙看看,材质器右侧操作页面消失了,2014版本没问题,2016MAX版本(VRAY2.5和3.08)的有这个问题。右侧一部分操作页面被挡住了,电脑 WIN8.1系统的,请问加老,这个是什么问题?有类似问题的同学么?回答一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6 10:12

夏北 0

1

回答

老师 看下我现在做的效果图 有什么问题 该怎么改进

老师 看下我现在做的效果图 有什么问题 该怎么改进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6 09:18

妙在于此*文 0

0

回答

加老 可以推荐今年2018的3D电脑配置么

加老 可以推荐今年2018的3D电脑配置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13:14

化蛹为碟 0

1

回答

老师VR3.08的出错是咋个整

老师VR3.08的出错是咋个整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20:09

  0

1

回答

这个怎么处理

这个怎么处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18:08

余小乖❀ 0

3

回答

求一个SU2016版本的VRAY渲染器 最好是中文版本的谢谢

求一个SU2016版本的V-RAY渲染器 最好是中文版本的谢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14:57

纵横二十余载 0

0

回答

老师vray用中文好不好 新手连中文都用不好

老师vray用中文好不好 新手连中文都用不好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14:12

0

2

回答

老师vray用中文好不好 新手连中文都用不好

老师vray用中文好不好 新手连中文都用不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14:12

0

3

回答

你好老师这是物体的属性

你好老师这是物体的属性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5 13:14

yingshi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