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求教老师,新配的电脑卡死黑屏问题电脑打开3d大点的文件电脑就显示内存占比90多有时候会强退黑屏卡死cpu是锐龙1700 内存条8G 显卡是 NVida 1050ti c盘120G固态系统 d盘120固态软件

求教老师,新配的电脑卡死黑屏问题。。电脑打开3d大点的文件电脑就显示内存占比90多。有时候会强退+黑屏+卡死。。cpu是锐龙1700 内存条8G 显卡是 NVida 1050ti c盘120G固态(系统) d盘120固态(软件)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3 13:14

旺旺 0

1

回答

老师,这种的地面拼花怎么做出来图形合并可以吗

老师,这种的地面拼花怎么做出来???图形合并可以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3 08:22

持之以恒..╰ 0

1

回答

这个墙面怎么建模啊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这个墙面怎么建模啊·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2 19:33

于超 0

2

回答

这个顶和墙怎么建模啊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这个顶和墙怎么建模啊·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2 19:33

于超 0

1

回答

老师您好 我想请教一下精工玉石之类的瓷砖材质怎么调节 重点是可以做出那种玻化面的感觉,还有就是瓷砖缝的那种流金美缝怎么做出来 希望老师解答 谢谢

老师您好 我想请教一下精工玉石之类的瓷砖材质怎么调节 重点是可以做出那种玻化面的感觉,还有就是瓷砖缝的那种流金美缝怎么做出来 希望老师解答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2 17:55

时间的爱恋 0

1

回答

这个墙面怎么建模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这个墙面怎么建模·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2 15:32

于超 0

2

回答

急急急,一开始做图的时候渲染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然后调灯光后还有弄了VR设置面板,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种小黑斑点,调大了插值、采样、材质灯光细分都没用,不知道怎么弄

急急急,一开始做图的时候渲染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然后调灯光后还有弄了VR设置面板,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种小黑斑点,调大了插值、采样、材质灯光细分都没用,不知道怎么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2 11:50

得之我力失之我命 0

3

回答

求救 3dmax 一渲染就崩掉了,是怎么回事 渲染到一点地方就不动了,然后就崩了

求救 3dmax 一渲染就崩掉了,是怎么回事? 渲染到一点地方就不动了,然后就崩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1 14:18

赵伟 0

3

回答

如何将这些材质去掉每次打开都特别慢了

如何将这些材质去掉?每次打开都特别慢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1 13:47

赵伟 0

0

回答

3dmax每天已删除DlComponentList VR灯光卡死怎么样

3dmax每天已删除DlComponentList VR灯光卡死!怎么样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1 12:55

红灯绿酒ζLi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