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你好,这是网站行业灯光四,第一个案例,为什么查看模型的摄像机移动不了,旧的灯光可以移动,但是新建的灯光移动不了,而且只能在一个点上建,不能在其他地方建立呢

老师你好,这是网站行业灯光四,第一个案例,为什么查看模型的摄像机移动不了,旧的灯光可以移动,但是新建的灯光移动不了,而且只能在一个点上建,不能在其他地方建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6 14:50

漫朵芸熙 0

0

回答

老师你好,这是网站行业灯光四,第一个案例,为什么查看模型的摄像机移动不了,旧的灯光可以移动,但是新建的灯光移动不了,而且只能在一个点上建,不能在其他地方建立呢

老师你好,这是网站行业灯光四,第一个案例,为什么查看模型的摄像机移动不了,旧的灯光可以移动,但是新建的灯光移动不了,而且只能在一个点上建,不能在其他地方建立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6 14:46

漫朵芸熙 0

1

回答

怎么把家具模型变方块化,然后渲染后还是家具

怎么把家具模型变方块化,然后渲染后还是家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6 14:46

執筆續寫思念 0

1

回答

悟空老师,我做足球给球形化为啥没用啊

悟空老师,我做足球给球形化为啥没用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6 12:22

王瀚文 0

0

回答

请问,3dmax首选项设置下面的MAXScript内存里面初始堆分配是什么意思它有什么作用吗

请问,3dmax首选项设置下面的MAXScript内存里面初始堆分配是什么意思?它有什么作用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6 10:53

雷霆 0

1

回答

2016的max在选择复杂一点的模型就会很卡,动不了

2016的max在选择复杂一点的模型就会很卡,动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6 10:05

言午博士 0

1

回答

很想加老老师能出个VR自带的炫光的设置,我照老外视频弄,整张图都蒙了,没办法跟CR一样

很想加老老师能出个VR自带的炫光的设置,我照老外视频弄,整张图都蒙了,没办法跟CR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5 20:59

and 0

2

回答

摄影机为什么移动不了

摄影机为什么移动不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5 20:54

漫朵芸熙 0

2

回答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每次打开软件都有这个,我卸载之后安装不用激活的也可以渲染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每次打开软件都有这个,我卸载之后安装不用激活的?也可以渲染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5 20:51

Carmen 0

1

回答

这是怎么回事啊,悟空老师,视频怎么没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悟空老师,视频怎么没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8 20:31

王瀚文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