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刚拉起的模型拉近看会显示不全,还会闪烁,有时候就不会,导入家具也会有同样的问题谢谢解答

老师,为什么刚拉起的模型拉近看会显示不全,还会闪烁,有时候就不会,导入家具也会有同样的问题?谢谢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2 15:27

世界哪有真情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启用VR帧缓存就会跳闪卡顿,做图卡卡的很烦躁,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谢谢解答

老师你好,我启用VR帧缓存就会跳闪卡顿,做图卡卡的很烦躁,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谢谢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2 15:14

如若时光倒流 0

1

回答

老师我刚刚开始接触ps 电脑是 iOS系统 ps这个软件在iOS 和windows系统系是不是很大区别 如果用iOS希望大师给一些建议

老师我刚刚开始接触ps 电脑是 iOS系统 ps这个软件在iOS 和windows系统系是不是很大区别 如果用iOS希望大师给一些建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2 14:35

Air 0

1

回答

这个场景我打开了之后用明暗模式为什么还是这样黑漆漆的

这个场景我打开了之后用明暗模式为什么还是这样黑漆漆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2 11:39

漫朵芸熙 0

1

回答

复制墙体过去的时候,在顶视图对齐了一下点模型就变形了加老,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开2.5d捕抓的

复制墙体过去的时候,在顶视图对齐了一下点模型就变形了。加老,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开2.5d捕抓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2 11:12

小黄豆_ 0

2

回答

老师3D渲染小图后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相机的问题还是渲染设置的问题啊

老师3D渲染小图后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相机的问题还是渲染设置的问题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2 11:05

qzuser 0

1

回答

老师有没有草图大师的模型和材质

老师有没有草图大师的模型和材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2 09:30

你妹的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在马良中国下载的2014版3d和2016版3D已经安装配套的VR渲染器都是到打灯光这一步骤的时候就卡死退出了,请问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老师你好,我在马良中国下载的2014版3d和2016版3D已经安装配套的VR渲染器都是到打灯光这一步骤的时候就卡死退出了,请问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1 23:29

越泽 0

2

回答

老师 ,为什么我用涡轮平滑之后 模型有很那种凹凸的形状 是我的布线哪里有问题嘛

老师 ,为什么我用涡轮平滑之后 模型有很那种凹凸的形状 是我的布线哪里有问题嘛?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1 22:40

. 0

1

回答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如何保存做好的材质,以后可以经常使用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如何保存做好的材质,以后可以经常使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1 22:37

赵伟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