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4

回答

旋转图形会很卡用2014用着用着就卡顿然后用2016也是用着用着就卡顿以前没遇到过这是怎么回事这样的整体模型都建好了突然就卡顿就算隐藏整体模型显示一个椅子也是卡顿

旋转图形会很卡。用2014用着用着就卡顿。然后用2016也是用着用着就卡顿。以前没遇到过。这是怎么回事。这样的整体模型都建好了。突然就卡顿。就算隐藏整体模型。显示一个椅子也是卡顿!!!!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6 10:14

于超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6 08:55

0

1

回答

加老,同一个场景,同一种材质,曲面的物体可以渲染出金属质感,而平面的物体却是灰蒙蒙的什么原因

加老,同一个场景,同一种材质,曲面的物体可以渲染出金属质感,而平面的物体却是灰蒙蒙的。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5 22:39

笑看烟云 0

2

回答

请问为什么在环绕子对象旋转下特别的卡顿呢?整个文件才2M

请问为什么在环绕子对象旋转下特别的卡顿呢?整个文件才2M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5 19:18

范围 0

1

回答

3dmax透视图旋转查看模型会有卡顿怎么办

3dmax透视图旋转查看模型会有卡顿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5 19:22

于超 0

1

回答

3dmax用的好好的关掉3D在开开3D、然后操作起来有延迟是怎么回事啊开始模型弄好了没事然后突然操作起来就有延迟了

3dmax用的好好的。关掉3D。在开开3D、然后操作起来有延迟是怎么回事啊。开始模型弄好了。没事。然后突然操作起来就有延迟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5 19:18

于超 0

0

回答

有没有封闭式打灯教程 比如 地下室的 那种 没有窗户的

有没有封闭式打灯教程 比如 地下室的 那种 没有窗户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5 17:50

O(∩_∩)O→斌 0

2

回答

我安装了Vray渲染器打开3Dmax出现了这个问题

我安装了Vray渲染器。打开3Dmax出现了这个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5 17:05

笨蛋ぃ就你能喊 0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悟空老师的快捷键里面的多边形建模中的边连接是什么快捷键

我想问一下悟空老师的快捷键里面的多边形建模中的边连接是什么快捷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5 16:47

0

2

回答

加老 我想看你录的脱口秀 讲讲你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阅历 你的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

加老 我想看你录的脱口秀 讲讲你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阅历 你的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5 15:07

起风了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