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我发现3dmax2014归档有时候会不给你把个别贴图归档有没有解决方法啊谢谢

我发现3dmax2014归档有时候会不给你把个别贴图归档。有没有解决方法啊。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4 13:19

于超 0

1

回答

请问如何选择一条边到另一条边之间所有的边

请问:如何选择一条边到另一条边之间所有的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4 13:19

上帝让我飞吧 0

0

回答

3d中的光板怎么做的有什么用

3d中的光板怎么做的有什么用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4 12:13

羊羊 0

2

回答

3d中的光板怎么做的有什么用

3d中的光板怎么做的有什么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4 12:13

羊羊 0

1

回答

老师好,我操作了很长时间了,但没保存文件,又关机了,现在想打开最后关机的文件,请问在哪打开,请老师来指点下,谢谢

老师好,我操作了很长时间了,但没保存文件,又关机了,现在想打开最后关机的文件,请问在哪打开,请老师来指点下,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4 09:38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0

回答

3D删除模型之后、总有那么几个看不到的东西但是一全选还是有可是删不掉怎么解决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3D删除模型之后、。总有那么几个看不到的东西。但是一全选还是有。可是删不掉。怎么解决。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4 08:50

于超 0

1

回答

我的3d缺少了成组和自定义等等的菜单栏,怎么办,不想重装,心好累,求大家帮帮忙,求有经验的帮帮忙

我的3d缺少了成组和自定义等等的菜单栏,怎么办,不想重装,心好累,求大家帮帮忙,求有经验的帮帮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3 22:16

菜越衫 0

0

回答

请问,这个角线渲染出来有些脏的东西,这该怎么解决

请问,这个角线渲染出来有些脏的东西,这该怎么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3 22:03

雷霆 0

0

回答

3.00.03怎么安装 是直接安装 是没有脚本复制了是吗

3.00.03怎么安装 是直接安装 是没有脚本复制了是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3 22:00

痞子、 0

0

回答

加老 请问我已经开通了会员 可不可以意见下载那些贴于或者材质呢

加老 请问我已经开通了会员 可不可以意见下载那些贴于或者材质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3 19:56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