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为何max2016VRay3.6无法加载预设,每次点选完预设文件,都显示未选定预设,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

为何max2016+VRay3.6无法加载预设,每次点选完预设文件,都显示“未选定预设”,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21:51

禾木创客 0

1

回答

怎么做车缝线

怎么做车缝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17:49

Albert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我想问下,你会出LUMION的教程吗我感觉这个软件作图效率很高

加加老师。我想问下,你会出LUMION的教程吗?我感觉这个软件作图效率很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17:39

风一样的男纸 0

1

回答

老师们.安装完CAD2014后电脑有些卡是怎么回事啊屏幕有时黑一下

老师们.安装完CAD2014后电脑有些卡是怎么回事啊?屏幕有时黑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14:16

乘风 0

1

回答

请问这里的选项为什么没有了

请问这里的选项为什么没有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14:14

Sue delta 0

1

回答

冻结后颜色不变,怎么办

冻结后颜色不变,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11:06

红灯绿酒ζLi 0

1

回答

3D一渲染就崩怎么回事呀

3D一渲染就崩怎么回事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11:05

流星之猎 0

1

回答

白天窗外的灯光怎么P成曝光那样

白天窗外的灯光怎么P成曝光那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10:01

cheers 0

1

回答

上午好老师我这通道图怎么墙面和吊顶一样颜色呀怎么解决呀对了渲染RGB颜色图时可以同时渲染通道图吗有视频看吗

上午好老师~我这通道图怎么墙面和吊顶一样颜色呀~~怎么解决呀?对了渲染RGB颜色图时可以同时渲染通道图吗?有视频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22:47

神匠原木大师 0

2

回答

加老你看我出图为什么都那么多噪点,渲染参数跟材质细分我都调的挺高了,总是解决不了,纠缠很久了,帮帮忙了

加老你看我出图为什么都那么多噪点,渲染参数跟材质细分我都调的挺高了,总是解决不了,纠缠很久了,帮帮忙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08:53

风雨同舟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