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全景图能不能设置旋转的速度啊,转起来好慢,想转得快一些,请教一下老师,挺着急的,快些回复呗

全景图能不能设置旋转的速度啊,转起来好慢,想转得快一些,请教一下老师,挺着急的,快些回复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2 08:51

瀚宇装修 0

1

回答

加加老师,你知道植物代理的插件怎么安装了 没有植物的显示啊

加加老师,你知道植物代理的插件怎么安装了 没有植物的显示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1 23:31

化蛹为碟 0

0

回答

为什么 我渲染出的天花 死黑 呢 天花各个地方都对齐了 每个地方也都盖住了 为什么天花还死黑呢 老师帮忙解答下好吗 怎么检查呢

为什么 我渲染出的天花 死黑 呢 天花各个地方都对齐了 每个地方也都盖住了 。为什么天花还死黑呢 老师帮忙解答下好吗 怎么检查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1 16:49

爱老婆 0

1

回答

请问 马良中国 里面有没有制作了 室外建筑表现的 材质库

请问 马良中国 里面有没有制作了 室外建筑表现的 材质库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1 15:17

瓜子 0

1

回答

老师你好,这种竹编的如何建模呢谢谢老师解答

老师你好,这种竹编的如何建模呢?谢谢老师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1 14:49

如若时光倒流 0

1

回答

声音太低了,都听不见

声音太低了,都听不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1 14:06

复仇之魂820 0

1

回答

悟空老师,这洞用什么命令做的

悟空老师,这洞用什么命令做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1 13:35

柠檬 0

1

回答

为什么你们不用光子图跑图,光子图渲染是不是更快

为什么你们不用光子图跑图,光子图渲染是不是更快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1 10:25

請叫我丶偏執狂 0

1

回答

3dmax打开就意外错误net framework 4.0卸载不掉怎么办

3dmax打开就意外错误net framework 4.0卸载不掉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1 09:53

0

1

回答

上午好老师我加了VR材质包裏器后场景都变的陈旧了什么原因呀请教下用什么方法解决

上午好老师~我加了VR材质包裏器后场景都变的陈旧了~什么原因呀?请教下用什么方法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1 09:07

神匠原木大师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