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现在我打开3D,只有场景助手和任务栏有显示,其它都不显示,怎么解决

现在我打开3D,只有场景助手和任务栏有显示,其它都不显示,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20:43

行者 0

1

回答

现在我打开3D,只有场景助手和任务栏有显示,其它都不显示,怎么解决

现在我打开3D,只有场景助手和任务栏有显示,其它都不显示,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20:43

行者 0

1

回答

3dma打开文件和保存文件都崩溃怎么办

3dma打开文件和保存文件都崩溃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20:02

杨进 0

1

回答

老师这个是什么问题呀00

老师这个是什么问题呀00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18:48

一笑而过 0

2

回答

老师,我在里面 下载了vray2014中英切换的,安装却是英文的,怎么改成中文的呢、

老师,我在里面 下载了vray2014中英切换的,安装却是英文的,怎么改成中文的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18:02

匿名 0

2

回答

老师你好,为什么渲染完后, 图片是这样的谢谢比较急

老师你好,为什么渲染完后, 图片是这样的?。。谢谢!!比较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17:55

谁是金太狼 0

1

回答

老师,如果渲染效果图要做后期,那vray渲染设置面板里的个个渲染元素是针对什么时候需要而去渲染它呢

老师,如果渲染效果图要做后期,那vray渲染设置面板里的个个渲染元素是针对什么时候需要而去渲染它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17:37

℡男朋友 0

1

回答

请问一下这种凳子怎么建模呀

请问一下这种凳子怎么建模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16:11

TLhappier黎 0

1

回答

哪位老师讲解下,亚克力导光板,在3Dmax 怎么制件表现出来,谢谢

哪位老师讲解下,亚克力导光板,在3Dmax 怎么制件表现出来,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15:19

++++++鑫 0

1

回答

佳老,VR选择之后加入网页进行360度渲染,仅仅是场景的变化,什么时候可以实现光感的变化像阳光啊什么的

佳老,VR选择之后加入网页进行360度渲染,仅仅是场景的变化,什么时候可以实现光感的变化?像阳光啊什么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15:16

时光的旅行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