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想问一下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我软件安装了好多遍都不行 打开模型是可以但是选中一个模型右键单独显示就出现这样的形式

想问一下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我软件安装了好多遍都不行 打开模型是可以但是选中一个模型右键单独显示就出现这样的形式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0 08:46

旧城梦境° 0

2

回答

老师 这个框是怎么打开的啊 有什么用啊

老师 这个框是怎么打开的啊 有什么用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9 22:01

白色 水 0

1

回答

老师,那个材质丢失的视频在哪我找不到它

老师,那个材质丢失的视频在哪?我找不到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9 21:09

0

1

回答

插件运行不了 怎么解决

插件运行不了 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9 19:45

深圳慧尚--易成荣 0

1

回答

各位老师,我要保存元素通道里的重会灯光图,按照视频上的方法保存,我批量渲染后为啥只能保存最后一张前面的一张都没有.

各位老师,我要保存元素通道里的重会灯光图,按照视频上的方法保存,我批量渲染后为啥只能保存最后一张前面的一张都没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9 18:19

别让白日梦毁了你. 0

1

回答

老师,地砖得反射是怎么调得

老师,地砖得反射是怎么调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9 18:15

L 0

0

回答

老师您好,我把用solidworks画出来的三维图在3dmax中打开,物体的一部分会发生缺失,怎样解决啊如下图,在solidworks中是完整的,但是在3dmax中打开就缺失一部分

老师您好,我把用solidworks画出来的三维图在3dmax中打开,物体的一部分会发生缺失,怎样解决啊?如下图,在solidworks中是完整的,但是在3dmax中打开就缺失一部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9 15:44

青春 0

1

回答

打开无缝软件,没反应,怎么办

打开无缝软件,没反应,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9 16:42

找回 0

1

回答

老师好我渲染的图总是蒙蒙的一层有没有灯光布罩视频教程看看

老师好~我渲染的图总是蒙蒙的一层~~有没有灯光布罩视频教程看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9 15:46

神匠原木大师 0

0

回答

老师这个怎么了,

老师这个怎么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9 15:59

一笑而过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