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模型下载怎么和3d侠不一样,好多文件看着好蒙圈,求大神指教,到底怎么用,打不开

模型下载怎么和3d侠不一样,好多文件看着好蒙圈,求大神指教,到底怎么用,打不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2 11:25

逆光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2 10:30

扯不清的 、暧昧 0

2

回答

车边镜建模,能讲的细致一些吗

车边镜建模,能讲的细致一些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2 10:06

天涯苍狼 0

3

回答

你好老师我这图以长方形贴图的两面是横纹路两面是竖纹路红色箭头是竖纹路黑色箭头是横纹路用UVW贴图对齐XYZ操纵都试过还是一样老师有什么办法解决呀

你好老师~我这图以长方形贴图的两面是横纹路~两面是竖纹路~红色箭头是竖纹路~黑色箭头是横纹路~用UVW贴图对齐X-Y-Z操纵都试过还是一样~~老师有什么办法解决呀???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2 08:15

神匠原木大师 0

3

回答

请问怎么调整vary平面灯光阴影的虚实

请问怎么调整vary平面灯光阴影的虚实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23:26

哇偶 0

3

回答

3DMAX2014每次打开材质编辑器里面的材质都要重新加载

3DMAX2014每次打开材质编辑器里面的材质都要重新加载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23:08

一一 0

1

回答

3dmax文件归档失败代码1073741510什么意思现在归档不了,我该怎么办,求帮助

3dmax文件归档失败代码-1073741510什么意思?现在归档不了,我该怎么办,求帮助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22:36

低头、深情凝望 0

2

回答

归档不了我该怎么办求大神帮助,急

归档不了我该怎么办?求大神帮助,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22:36

低头、深情凝望 0

1

回答

这个是什么情况 求解

这个是什么情况 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21:44

稳安 0

2

回答

老师们,这种吊顶怎么填充啊,求教

老师们,这种吊顶怎么填充啊,求教。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20:00

我从不撩妹.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