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173d 安装 进到里面就成这个样子 而且vr装不进去 求解

173d 安装 进到里面就成这个样子 而且vr装不进去 求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10:39

稳安 0

0

回答

这是怎么了求解

这是怎么了?求解!!!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10:01

A起初。 0

2

回答

这是怎么了求解

这是怎么了?求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10:01

A起初。 0

2

回答

老师,全景视频还是不能保存在手机的本地相册里面,有没有什么办法下载离线包后的视频格式是SWF,可以转换MP4格式吗

老师,全景视频还是不能保存在手机的本地相册里面,有没有什么办法?下载离线包后的视频格式是SWF,可以转换MP4格式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08:22

瀚宇装修 0

1

回答

右边两个建筑

右边两个建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01:55

0

4

回答

请问这两个建筑怎么建

请问这两个建筑怎么建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1 01:55

0

1

回答

鹏司机 加佬求告知 CR材质怎么转VR材质 整个场景的

鹏司机~ 加佬~求告知 CR材质怎么转VR材质 整个场景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23:27

起风了 0

1

回答

CAD操作面板为什么不出个教程,直接看入门精通,有点只得鱼不得渔

CAD操作面板为什么不出个教程,直接看《入门精通》,有点只得鱼不得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22:59

脚踏实地 0

2

回答

场景模型较多,记得加老出过一个模型导出的教程,现在怎么找不到了

场景模型较多,记得加老出过一个模型导出的教程,现在怎么找不到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21:44

空间 0

2

回答

vray物理相机的白天参数怎么设置啊那个白平衡具体是什么效果为什么我快门速度是40,ios是400,但是白平衡怎么设置,灯光都会有问题啊

vray物理相机的白天参数怎么设置啊?那个白平衡具体是什么效果?为什么我快门速度是40,ios是400,但是白平衡怎么设置,灯光都会有问题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21:13

-21℃的夏季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