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老师 我win10系统 之前3d2012版本换成了14版本 然后用14版本打开之前在12版本做的文件就打不开 但是合并进入14版本中就可以打开 然后保存时就出现写入时出错这要怎么解决啊

请问老师 我win10系统 之前3d2012版本换成了14版本 然后用14版本打开之前在12版本做的文件就打不开 但是合并进入14版本中就可以打开 然后保存时就出现写入时出错这要怎么解决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3:26

゛若如初见 う 0

1

回答

渲染器装上了但是用不了

渲染器装上了但是用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1:46

0

1

回答

怎么把360全景图分享到微信上,不用付费的方法有吗

怎么把360全景图分享到微信上,不用付费的方法有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1:47

大爱咲夜 0

1

回答

画效果图电脑配置的要求是什么,我想配台电脑学效果图谢谢

画效果图电脑配置的要求是什么,我想配台电脑学效果图。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1:30

我惯着你 0

2

回答

下载的模型打开没有材质,用资源跟踪找回了,不过在模型里面不显示,还要一个一个点一下显示,才能看到贴图,有没有办法能一下就全部

下载的模型打开没有材质,用资源跟踪找回了,不过在模型里面不显示,还要一个一个点一下显示,才能看到贴图,有没有办法能一下就全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1:29

宝光丶 0

1

回答

你好我这个覆盖开关在哪里点打开呀

你好~~我这个覆盖开关在哪里点打开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1:06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新建一个平面拖入一个参考图到里面的时候不是充满,而是平铺成好多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新建一个平面拖入一个参考图到里面的时候不是充满,而是平铺成好多。怎么处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0:58

老细 0

2

回答

老师马良除了之前的那个优秀HDR贴图以外还有没有78千像素的HDR环境天空贴图啊,之前 那个 优秀HDR贴图做外观不实用,像素太低环境也杂乱,只能用在表现单体用用

老师马良除了之前的那个【优秀HDR贴图】以外还有没有7/8千像素的HDR环境天空贴图啊,之前 那个 【优秀HDR贴图】做外观不实用,像素太低环境也杂乱,只能用在表现单体用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08:58

べ羙ぃ婯哥づ 0

3

回答

搬砖忙过头了,错过您悟空老师教程,在圆球上切这样的轮廓然后挤出,布尔后只留下几根钱

搬砖忙过头了,错过您悟空老师教程,在圆球上切这样的轮廓然后挤出,布尔后只留下几根钱?!!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01:48

Solo 0

2

回答

有烘焙贴图的教程吗,做软体沙发的

有烘焙贴图的教程吗,做软体沙发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2 22:59

HK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