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我的3Dmax有设置图片的保存路径,可是渲染完成后却不会自动保存是为什么

请问,我的3Dmax有设置图片的保存路径,可是渲染完成后却不会自动保存是为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0:53

﹏、小宇宙。 0

1

回答

请教老师3Dmax 贴图统一重命名怎么操作 一直找不到方法

请教老师3Dmax 贴图统一重命名怎么操作 一直找不到方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01:06

CZ-Helen 0

1

回答

老师这上面的圆怎么合理的拼上去

老师这上面的圆怎么合理的拼上去~?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00:37

Solo 0

0

回答

马良全景360设了密码后 分享给朋友不用密码也能打开 为什么呢 急急急

马良全景360设了密码后 分享给朋友不用密码也能打开 为什么呢 急急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5 21:17

。囧。丶 0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下载的教程里没有素材只有视频

老师,为什么下载的教程里没有素材只有视频?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5 19:40

鹿 0

2

回答

我的3d昨天还在用 今天一打开就卡在这一步打不开 卸载重装也没有用,老师有办法解决吗

我的3d昨天还在用 今天一打开就卡在这一步打不开 卸载重装也没有用,老师有办法解决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5 18:23

*悠哉~悠哉* 0

1

回答

请问不知道设置了什么,怎么不管建什么模型都是在视口最中心建立啊

请问不知道设置了什么,怎么不管建什么模型都是在视口最中心建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5 17:36

Ð 0

2

回答

悟空老师,这个怎么旋转都不对,哪里出问题

悟空老师,这个怎么旋转都不对,哪里出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5 17:03

吊儿铛铛 0

2

回答

请问,3DMAX文件如果卡死了,默认保存在什么位置

请问,3DMAX文件如果卡死了,默认保存在什么位置?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5 16:52

雷霆 0

2

回答

3DMAX2016 捕捉2.5 画CAD的墙挤出 放大后 点不在一个平面上

3DMAX2016 捕捉2.5 画CAD的墙挤出 放大后 点不在一个平面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5 16:36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