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5:43

超凡设计表现 0

0

回答

老师的渲染参数设置有么 从网页下载的参数打开3d就崩溃

老师的渲染参数设置有么 从网页下载的参数打开3d就崩溃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5:16

4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4:53

小胖子 0

0

回答

老师,光度学灯光不亮了怎么回事,先前是亮的,到后面就不亮了,

老师,光度学灯光不亮了怎么回事,先前是亮的,到后面就不亮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3:51

环艺-吴泽 0

2

回答

老师16版左边这个怎么给它关掉

老师16版左边这个怎么给它关掉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3:56

′潶色﹏〉 0

1

回答

Win7 64位的系统,装的3d max 2014,,第一个装的就是3d,能够打开,但安装完Vray 3.00.08之后,再打开max时,提示计算机丢失MSVCR110.dll.以及vrayvrmatmtl2014.dlt和vrayrtmax2014.dlr无法初始化,错误代码126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求助各位高手达人,怎么解决?出现上述问题后,卸载Vray后,max又恢复了正常没问题,这两个软件在重做系统之前,都安装过,软件应该没问题.

Win7 64位的系统,装的3d max 2014,,第一个装的就是3d,能够打开,但安装完Vray 3.00.08之后,再打开max时,提示计算机丢失MSVCR110.dll.以及……vrayvrmatmtl2014.dlt和……vray_rtmax2014.dlr无法初始化,错误代码126-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求助各位高手达人,怎么解决?出现上述问题后,卸载Vray后,max又恢复了正常没问题,这两个软件在重做系统之前,都安装过,软件应该没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3:35

{北京}深度 0

1

回答

老师,我按照视频的灯光参数同样的去打为什么打出来的效果却和视频里的不一样

老师,我按照视频的灯光参数同样的去打为什么打出来的效果却和视频里的不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3:28

L 0

1

回答

哪位大神知道我为什么一用UVW贴图就开始卡住啊,就是圆圈不停的转,过30S又好了,在线等,跪求解答,烦死了

哪位大神知道我为什么一用UVW贴图就开始卡住啊,就是圆圈不停的转,过30S又好了,在线等,跪求解答,烦死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3:22

0

1

回答

老师您上次给我一个通道图制作的插件网址,我找不到我的提问了请您再给我一次好吗

老师您上次给我一个通道图制作的插件网址,我找不到我的提问了?请您再给我一次好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2:29

只求你能等我 0

1

回答

请教 捕捉开关怎么用,我设定了 ,但是还是不能捕捉上 是怎么回事

请教 捕捉开关怎么用,我设定了 ,但是还是不能捕捉上 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2:24

赵伟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