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 3damx 每次加载完自己做好材质库,做完图后,下次再打开3d 又要重新 手动加载一次材质库 材质库会自己没有掉 这是为什么

老师 3damx 每次加载完自己做好材质库,做完图后,下次再打开3d 又要重新 手动加载一次材质库 材质库会自己没有掉 这是为什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7 12:55

一一 0

1

回答

老师我渲染的图片地面材质反射不出蓝光为什么

老师我渲染的图片地面材质反射不出蓝光为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7 10:09

LOSER? 0

1

回答

老师是不是3d版本越高对电脑的要求就越高,我现在用的14的max,电脑cpui7的8g内存

老师是不是3d版本越高对电脑的要求就越高,我现在用的14的max,电脑cpui7的8g内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7 10:14

L 0

2

回答

请问,添加的命令,然后鼠标右键点它,有个塌陷到,这个塌陷到是什么意思啊

请问,添加的命令,然后鼠标右键点它,有个(塌陷到),这个(塌陷到)是什么意思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7 10:08

雷霆 0

1

回答

老师孤形酒柜怎么建模

老师:孤形酒柜怎么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22:13

@飞@鹰*卍 0

1

回答

老师我用3DM经常出现这种问题,有什么方法帮忙我

老师:我用3DM经常出现这种问题,有什么方法帮忙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21:17

@飞@鹰*卍 0

1

回答

老师 请问拉模型的时候不小心拉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请问这个是什么怎么删除呢 还有从其他max场景中怎么导出导入模型才是正确的呢 我拉了几次 有的会把全场灯光之类的一起导出了

老师 请问拉模型的时候不小心拉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请问这个是什么怎么删除呢 还有从其他max场景中怎么导出导入模型才是正确的呢? 我拉了几次 有的会把全场灯光之类的一起导出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21:24

Ð 0

1

回答

这个吊顶怎么做

这个吊顶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6:48

退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5:43

超凡设计表现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6 15:43

超凡设计表现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