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最近做一些党建室墙面的造型展板造型,需要把他做成立体的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一点一点的对着图片描线条,对着图片一点一点的描线条太费事,有时候人家给你提供的图片还是看不清的展板上面的造型要做成每个独立的,有没有办法直接做成立体的,不用对着图片的造型描线条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最近做一些党建室。墙面的造型展板造型,需要把他做成立体的。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一点一点的对着图片描线条,对着图片一点一点的描线条太费事,有时候人家给你提供的图片还是看不清的。展板上面的造型要做成每个独立的,有没有办法直接做成立体的,不用对着图片的造型描线条。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09:11

于超 0

1

回答

求问 大咖们 Vray 3.60.03 英文版 面版上 概率灯光 的调节在哪里

求问 大咖们! Vray 3.60.03 英文版 面版上 概率灯光 的调节在哪里 ?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08:54

Silence 0

2

回答

这种柱子模型有简单建法吗 我这是贴图

这种柱子模型有简单建法吗 我这是贴图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21:53

csion 0

3

回答

各位老师,成组物体弯曲之后错误,3个轴都试了,还是不对

各位老师,成组物体弯曲之后错误,3个轴都试了,还是不对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18:31

兰沁月影 0

1

回答

各位老师,请问这种模型要如何建模呢

各位老师,请问这种模型要如何建模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17:28

0

2

回答

求问大咖们 有中文版的 Vray 3.60.03 吗 如果没有 用汉化软件能转成中文吗 什么汉化软件好用 谢啦

求问大咖们 有中文版的 Vray 3.60.03 吗? 如果没有 用汉化软件能转成中文吗 ? 什么汉化软件好用 ? 谢啦 !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16:28

Silence 0

2

回答

这种一个整画 分成竖条怎么贴

这种一个整画 分成竖条怎么贴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16:26

+ 0

1

回答

老师,定制柜子应该如何打灯才能出效果像室内一样的打法吗柜子是纯白的有点纹路,打什么程度的暖黄色光呢

老师,定制柜子应该如何打灯才能出效果?像室内一样的打法吗?柜子是纯白的有点纹路,打什么程度的暖黄色光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16:21

你是太阳 0

1

回答

老师,我下载的3D2014激活不了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下载的3D2014激活不了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15:57

(●—●)泠 0

1

回答

在网站上下载的3Dmax创建,无法创建灯光是怎么回事

在网站上下载的3Dmax创建,无法创建灯光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15:26

跌跌撞撞的『小时代』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