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每选一下物体模型,模型它就会变成一个点,然后我切换一下视角它有回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老师,为什么我每选一下物体模型,模型它就会变成一个点,然后我切换一下视角它有回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6:43

Albert 0

3

回答

图跳掉了再打开怎么都不显示材质了

图跳掉了再打开怎么都不显示材质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6:38

金俗 0

1

回答

win10系统 maxvray渲染时CPU运用只有50左右,不能达到100请问知道什么原因吗

win10系统 max+vray渲染时CPU运用只有50%左右,不能达到100%。请问知道什么原因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5:56

征途 0

2

回答

3dsmax2012一点光度学灯光就发生应用程序错误,自动退出,是什么问题

3dsmax2012一点光度学灯光就发生应用程序错误,自动退出,是什么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4:54

king-s 0

2

回答

重装3DMAX2014后,没装渲染的时候打开3D文件很快,一装VR渲染器的后打开3D文件就卡死未响应,刚刚那视频还是不行,没有问号,但是我没装VR渲染的时候是打得开的,装就打不开了,卡但是他没出现白屏应该不是卡白屏

重装3DMAX2014后,没装渲染的时候打开3D文件很快,一装VR渲染器的后打开3D文件就卡死未响应,刚刚那视频还是不行,没有问号,但是我没装VR渲染的时候是打得开的,装就打不开了,卡但是他没出现白屏应该不是卡白屏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4:39

ZH 0

2

回答

家装的天花怎么怎么做的

家装的天花怎么怎么做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4:25

黄兆浠 0

1

回答

老师真诚希望马良中国能出lumion的教程

老师。真诚希望马良中国能出lumion的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4:10

Tignore、 0

1

回答

重装3DMAX2014后,没装渲染的时候打开3D文件很快,一装VR渲染器的后打开3D文件就卡死未响应

重装3DMAX2014后,没装渲染的时候打开3D文件很快,一装VR渲染器的后打开3D文件就卡死未响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3:56

ZH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的3D2018 各种设置好像不能保存比如修改面板的配置按钮,比如操作面板我明明拉了2列之类的下次打开又恢复原样

为什么我的3D2018 各种设置好像不能保存。比如修改面板的配置按钮,比如操作面板我明明拉了2列之类的下次打开又恢复原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3:17

1 0

2

回答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在 材质 首页下载出来 之后 调用不出来 我是2014的3D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在 材质 首页下载出来 之后 调用不出来。 我是2014的3D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1:59

品阁效果图www.pgxgt.com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