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你说给材质贴图加VR污垢贴图能让角线变得清晰,那要是我角线原本就给过贴图了给不了污垢了怎么办

老师你说给材质贴图加VR污垢贴图能让角线变得清晰,那要是我角线原本就给过贴图了给不了污垢了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09:53

卡西法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做的图场景没打灯的时候就感觉有亮度,是哪里的参数没有调好吗

老师你好,我做的图场景没打灯的时候就感觉有亮度,是哪里的参数没有调好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09:48

~~雨凡 0

1

回答

老师好,我打开一个场景后操作了一下,电脑就出现灰白,在那转圈子,请老师帮指点下谢谢说明下,我打开后也用了跳图的那几个插件首先操作了一次

老师好,我打开一个场景后操作了一下,电脑就出现灰白,在那转圈子,请老师帮指点下。谢谢! 说明下,我打开后也用了跳图的那几个插件首先操作了一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8 08:48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2

回答

老师,我的MAX2014安装后出现了这个对话框,软件界面有时候出不来,有时候过很长时间我在干别的,它突然冒出来,

老师,我的MAX2014安装后出现了这个对话框,软件界面有时候出不来,有时候过很长时间我在干别的,它突然冒出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21:22

One take 0

1

回答

安装的时候出现这样

安装的时候出现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20:51

0

1

回答

老师,你之前出过视频说,软件崩图是因为材质问题,我们在其他网站下载的模型,复制粘贴到自己模型的时候出现丢失贴图,那怎么能快速找到自己丢失的贴图

老师,你之前出过视频说,软件崩图是因为材质问题,我们在其他网站下载的模型,复制粘贴到自己模型的时候。出现丢 失贴图,那怎么能快速找到自己丢失的贴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9:45

茈埘葙铱の街捔 0

2

回答

为什么我2014安装完只有这些文件,系统是win10

为什么我2014安装完只有这些文件,系统是win10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9:10

0

2

回答

老师好,有没有单独一个场景渲染一盏吊灯的视频啊

老师好,有没有单独一个场景渲染一盏吊灯的视频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7:17

zero 0

2

回答

请问老师,vr3.5或是3.6的大图参数怎么设置的呢渲染出来的图片好多噪点

请问老师,vr3.5或是3.6的大图参数怎么设置的呢?渲染出来的图片好多噪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7:19

. 0

2

回答

老师好,如何将复杂的模型物体的面数减少,谢谢

老师好,如何将复杂的模型物体的面数减少,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7 16:42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