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这种大理石造型怎么搞求大神解答

这种大理石造型怎么搞?求大神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9:54

开始怀念、、 0

2

回答

老师,问一下,编辑网格和编辑多边形有什么区别

老师,问一下,编辑网格和编辑多边形有什么区别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8:35

小猪爱拱小白菜℡ 0

1

回答

老师,CAD画墙线的时候,多线样式的设置是对的,为什么画出来的墙宽会变成3600啊

老师,CAD画墙线的时候,多线样式的设置是对的,为什么画出来的墙宽会变成3600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8:29

⃟⃟⃟空⃟荡⃟的⃟心⃟£ 0

1

回答

这种灯要怎么弄呢

这种灯要怎么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7:05

为伊屠天下 0

3

回答

为什么选择边切角后会变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选择边切角后会变成这个样子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6:41

/大蘿卜 0

1

回答

为什么渲染出来是黑的

为什么渲染出来是黑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6:40

搁浅的那段记忆 0

0

回答

为什么渲染出来是黑的

为什么渲染出来是黑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6:40

搁浅的那段记忆 0

2

回答

老师你好设置56004200渲染窗口好大都盖了整个显示器了这是为什么怎样才能设置像素大渲染窗口弹出来窗口小

老师你好!设置5600*4200渲染窗口好大~都盖了整个显示器了~这是为什么?怎样才能设置像素大渲染窗口弹出来窗口小????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6:27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VR渲染窗口的srgb我是关闭的 传到炫云跑图 图出来显示的状态是有开srgb的 怎么会这样

VR渲染窗口的srgb我是关闭的 传到炫云跑图 图出来显示的状态是有开srgb的 怎么会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4:22

熊--大设计师 0

0

回答

老師請問一下有沒有教你如何設定分布式算圖的教學?我遇到的狀況我A機子是AMD8核平常跑圖是16格子我串了另一台B機子也是8核心我在A機子輸入了他的伺服器IP但是跑圖時A機子格子還是只有16格但是B機子的資料監測器有出現使用量這樣算有設定成功嗎?

老師請問一下有沒有教你如何設定分布式算圖的教學? 我遇到的狀況: 我A機子是AMD8核平常跑圖是16格子 我串了另一台B機子也是8核心 我在A機子輸入了他的伺服器IP 但是跑圖時A機子格子還是只有16格 但是B機子的資料監測器有出現使用量 這樣算有設定成功嗎?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6 15:48

BUBU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