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请问老师怎么切角

请问老师怎么切角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9 15:51

0

2

回答

请问加老师这个简易的提示我的2016版没有啊,怎么调出来啊

请问加老师这个简易的提示我的2016版没有啊,怎么调出来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9 15:41

X-金刚猪 0

2

回答

老师,我这个模型里面里面根本没什么,灯光一个都没,打个鸟瞰图而已,就2G多用插件清理过了都不行

老师,我这个模型里面里面根本没什么,灯光一个都没,打个鸟瞰图而已,就2G多。用插件清理过了都不行。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9 15:19

Tignore、 0

2

回答

这里开会员和之前的网络课程教的内容一样吗

这里开会员和之前的网络课程教的内容一样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9 14:24

洒脱 0

1

回答

老师,我这个VR面板显示不全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老师,我这个VR面板显示不全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9 14:03

怎样共勉, 0

2

回答

请问老师3d哪个版本稳定好用

请问老师3d哪个版本稳定好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9 13:16

人天 0

1

回答

悟空老师这个模型形态可以建 ,弧度怎么做

悟空老师这个模型形态可以建 ,弧度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9 11:45

草原狼 0

0

回答

请问除了3DWarehouse草图模型下载,还有没有别的草图模型免费网站下载

请问除了3DWarehouse草图模型下载,还有没有别的草图模型免费网站下载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9 11:10

Sue delta 0

1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渲染出来的图,吊顶上面的层次看的很模糊不够明显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渲染出来的图,吊顶上面的层次看的很模糊不够明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9 15:12

Time travel 0

1

回答

这个红旗雕塑模型怎么做啊 想了好久一点头脑也没有 希望老师能指点一下出一个这个样视频

这个红旗雕塑模型怎么做啊 想了好久一点头脑也没有 希望老师能指点一下出一个这个样视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22:43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