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教学的素材怎么下载

教学的素材怎么下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20:48

..... 0

1

回答

打开别人模型都是这样的,怎么解决

打开别人模型都是这样的,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20:42

行者 0

2

回答

老师...这个怎么做啊.

老师...这个怎么做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9:17

ζั͡辉 ั͡☆ ั͡✾ 0

0

回答

老师,我在跟做七彩绚丽玻璃的时候,玻璃的颜色和投到地面的颜色一样,我勾了varyshadow,也勾了折射的影响阴影怎么才能和加加老师一样投影是淡的是透明的感觉不是阴影边线虚化,而是怎么能有影子感觉 变透明

老师,我在跟做七彩绚丽玻璃的时候,玻璃的颜色和投到地面的颜色一样,我勾了varyshadow,也勾了折射的影响阴影。怎么才能和加加老师一样投影是淡的是透明的感觉?不是阴影边线虚化,而是怎么能有影子感觉 变透明。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8:32

WENT. 0

1

回答

老师这个显示不完怎么办呢

老师这个显示不完怎么办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6:52

匿名 0

2

回答

老师,归档时出现这种现象,归档的文件原有场景里的东西贴图都丢失了,后来拉进去的模型的贴图就没有丢,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归档时出现这种现象,归档的文件原有场景里的东西贴图都丢失了,后来拉进去的模型的贴图就没有丢,这是怎么回事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6:49

博影 0

3

回答

老师有时候渲染大图出来会灰蒙蒙的是怎么啦

老师有时候渲染大图出来会灰蒙蒙的是怎么啦?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6:46

¥守一座空城 0

1

回答

老师 ,请问我把模型做了代理,怎么让它在恢复原来的样子

老师 ,请问我把模型做了代理,怎么让它在恢复原来的样子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5:42

fgf-雪影效果图 0

2

回答

你好老师,用的聚光灯,有光斑,求解答

你好老师,用的聚光灯,有光斑,求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5:39

0

1

回答

sketch up 中 群组跟组件有什么区别呢

sketch up 中 群组跟组件有什么区别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5:05

坚强的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