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好,为什么我纱帘渲出来有些透明有些会黑黑的

老师好,为什么我纱帘渲出来有些透明有些会黑黑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21:36

Miber.Z 0

1

回答

老师 我想问下 做商业图不都是拖模型的吗 但是有的模型渲染会出现 渲染hair和hur 这两个提示 然后机子就死机了 也不知道是那个模型上带的什么毛发系统啊 百度上面说的 不知道这叫发对不对 这个怎么解决呢

老师 我想问下 做商业图不都是拖模型的吗 但是有的模型渲染会出现 渲染hair和hur 这两个提示 然后机子就死机了 也不知道是那个模型上带的什么毛发系统啊 百度上面说的 不知道这叫发对不对 这个怎么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20:07

撕夜 黑 0

1

回答

老师能说一下概率光是干什么的,或有没有视频介绍这个渲染器的功能

老师能说一下概率光是干什么的,或有没有视频介绍这个渲染器的功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19:25

丢了幸福的猪 0

2

回答

老师我渲染出来和保存的照片不一样保存下来的是默认的相机,但是我渲染的是VR渲染器要怎么解决

老师我渲染出来和保存的照片不一样?保存下来的是默认的相机,但是我渲染的是VR渲染器。要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15:46

37° 0

1

回答

渲染通道时出现这个 然后就会自动关闭 该怎么解决啊

渲染通道时出现这个 然后就会自动关闭 该怎么解决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14:51

嗯嗯, 0

1

回答

打开安装Corona 1.5.2版本以后打开3D2016会弹出加载.DLL错误

打开安装Corona 1.5.2版本以后打开3D2016会弹出加载.DLL错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14:15

计划赶不上变化 0

3

回答

为什么vray渲染窗口显示出来很亮,但复制和保存,又是正确的

为什么vray渲染窗口显示出来很亮,但复制和保存,又是正确的?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14:10

/ 0

1

回答

老师,像这种跟随楼梯旋转的木条该怎么做我用散布命令做出来的总是看起来怪怪的,您们有什么好方法能做出来这种不规则但又有韵律的这种楼梯嘛求指导,谢谢????

老师,像这种跟随楼梯旋转的木条该怎么做?我用散布命令做出来的总是看起来怪怪的,您们有什么好方法能做出来这种不规则但又有韵律的这种楼梯嘛?求指导,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14:05

WENT. 0

2

回答

用vray渲染出来很亮,然后复制出来又变暗,怎么回事

用vray渲染出来很亮,然后复制出来又变暗,怎么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14:02

/ 0

2

回答

我这个下载的文件为什么解压不了

我这个下载的文件为什么解压不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8 13:07

丢了幸福的猪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