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隐藏其他命令很藏用,为什么SU15,16版编辑菜单下找不到呢谢谢

隐藏其他命令很藏用,为什么SU15,16版编辑菜单下找不到呢?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4:42

mary 0

2

回答

老师麻烦问下异形灯带有没有什么简便一点的打灯方法 出来把面给出发光材质

老师麻烦问下异形灯带有没有什么简便一点的打灯方法 出来把面给出发光材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4:49

♂辉~~~!! 0

0

回答

看老师制作的书房,会用到隐藏其他命令,我用的SU2015版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其他这个命令呢

看老师制作的书房,会用到隐藏其他命令,我用的SU2015版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其他这个命令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4:42

mary 0

2

回答

有没有人可以教下这个模型怎么建啊

有没有人可以教下这个模型怎么建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4:29

-21℃的夏季 0

2

回答

新安装2016版本,鼠标停在模型山总是发光,请问老师怎么取消

新安装2016版本,鼠标停在模型山总是发光,请问老师怎么取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3:56

痴人说梦 0

1

回答

3D渲染的时候突然重启,小图也是,前几天都没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求大神老师 急

3D渲染的时候突然重启,小图也是,前几天都没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求大神老师。 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1:59

我创故我在 0

1

回答

3D渲染的时候突然重启,小图也是,前几天都没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求大神老师 急

3D渲染的时候突然重启,小图也是,前几天都没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求大神老师。 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1:59

我创故我在 0

0

回答

3D渲染的时候突然重启,小图也是,前几天都没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求大神老师 急

3D渲染的时候突然重启,小图也是,前几天都没有,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求大神老师。 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11:57

我创故我在 0

1

回答

20143dmax,一开始用中文的,vray正常使用,但是切换到英文就没有vray了

20143dmax,一开始用中文的,vray正常使用,但是切换到英文就没有vray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09:46

VC。 0

2

回答

老师网站里面有教打相机视角的吗

老师网站里面有教打相机视角的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0 08:11

Decay。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