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vary 3.0 用的物理摄像机 批量渲染 自动保存的图片不正确呢

老师,vary 3.0 用的物理摄像机 批量渲染 自动保存的图片不正确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2:23

姓吴的柱子 0

0

回答

老师请问下就是用的外挂自动匹配的标准相机,想转换成VR相机,用插件转换怎么就是函数出错这是怎么回事,老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能标准直接转VR的

老师请问下就是用的外挂自动匹配的标准相机,想转换成VR相机,用插件转换怎么就是函数出错这是怎么回事,老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能标准直接转VR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2:18

挥手说再会 0

1

回答

老师好,渲染水晶灯,这样的黑点怎么解决

老师好,渲染水晶灯,这样的黑点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2:00

一木禾 0

0

回答

请问老师,打灯时怎么让灯光还原默认参数,比如面光每一个都会继承上一个的参数

请问老师,打灯时怎么让灯光还原默认参数,比如面光每一个都会继承上一个的参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09:56

DDY。风和雨 0

1

回答

家家老师我安装Vray2016.3.4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渲染成这样

家家老师我安装Vray2016.3.4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渲染成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0:57

Akili 0

2

回答

老师好,3dmax2010模型到3dmax2014打开怎么场景变白了

老师好,3dmax2010模型到3dmax2014打开怎么场景变白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1:49

踏船乘风 0

1

回答

老师好 按1进入 然后在按1怎么腿不出来呢

老师好 按1进入 然后在按1怎么腿不出来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1:41

kim D 0

4

回答

为什么我在帧缓存中克隆图片不一样

为什么我在帧缓存中克隆图片不一样?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1:28

不会表演的小丑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1:17

不会表演的小丑 0

0

回答

请问老师,您能教下鸟笼沙发什么做吗

请问老师,您能教下鸟笼沙发什么做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0:46

淡写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