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0:46

淡写 ╮�? 0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我想进行vr分布式渲染,按照网上的教程做到这里总提示远程主机关闭连接,怎么解决呢,或者方法对吗

我想问一下,我想进行vr分布式渲染,按照网上的教程做到这里总提示远程主机关闭连接,怎么解决呢,或者方法对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0:43

背影 0

1

回答

请问老师,在3D Max中的转为多边形之后怎么布线,有没有快捷键的 还有,在点对点对齐的时候,怎么用S捕捉,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在3D Max中的转为多边形之后怎么布线,有没有快捷键的 还有,在点对点对齐的时候,怎么用“S捕捉”,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10:37

/yl晨露雨曦 0

2

回答

请问老师3Dmax如何把多个模型一起合并成一个模型的快捷键怎么设置

请问老师3Dmax如何把多个模型一起合并成一个模型的快捷键怎么设置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00:10

ok 0

1

回答

请问老师3Dmax模型转换成网格好还是多边形好,转换成那种运行速度快

请问老师3Dmax模型转换成网格好还是多边形好,转换成那种运行速度快》?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30 00:10

ok 0

1

回答

老师, 在哪能找到你的pano2vr的视频教程啊 别的网页上的不全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我生成出来的格式是out的文件 我怎么能让这个文件 别人用手机一扫二维码就能看到我做的全景图呢

老师, 在哪能找到你的pano2vr的视频教程啊 别的网页上的不全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我生成出来的格式是out的文件 我怎么能让这个文件 别人用手机一扫二维码就能看到我做的全景图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23:07

L 0

0

回答

我是14版本的快捷键

我是14版本的快捷键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20:22

秋风落叶 0

1

回答

家老 为什么16版本我正常加载快捷键时 加载进去 但是无法使用是什么原因呢

家老 为什么16版本我正常加载快捷键时 加载进去 但是无法使用是什么原因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20:22

秋风落叶 0

1

回答

VR 代理怎么做的,怎么做 材质都不显示唉

VR 代理怎么做的,怎么做 材质都不显示。。。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8:45

小小汪先生~ 0

1

回答

联机渲染材质丢失怎么解决

联机渲染材质丢失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8:23

╰つ゛陌路之后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