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液晶电脑显示器做效果图经常偏色,怎么设置

老师,液晶电脑显示器做效果图经常偏色,怎么设置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8:02

铁血征途 0

3

回答

效果图怎么渲染得更清晰一点,PS处理了边缘还是不够清晰

效果图怎么渲染得更清晰一点,PS处理了边缘还是不够清晰??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7:35

蓝色飞翔 0

2

回答

14版帧缓存里渲出来的图片怎么保存出来呢,我存出来是渲染窗口的图片,我在帧缓存里拉过曲线,颜色不一样网上搜过说是伽马值开了,但是我那个勾没有开起来,求助

14版帧缓存里渲出来的图片怎么保存出来呢,我存出来是渲染窗口的图片,我在帧缓存里拉过曲线,颜色不一样。网上搜过说是伽马值开了,但是我那个勾没有开起来,求助!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6:34

温职好学生 0

2

回答

加老,您好,请问在物体描画的材质怎么做

加老,您好,请问在物体描画的材质怎么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6:33

包淼 0

2

回答

请问老师,VRAY3.0的物理相机在哪里

请问老师,VRAY3.0的物理相机在哪里?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6:00

筑饰者 0

3

回答

求老师们教教我这样的顶怎么做呀

求老师们教教我这样的顶怎么做呀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5:55

弗洛伊德 0

1

回答

老师 这个落地灯旁边怎么会这么曝光呢附近灯光的倍增值都很低的 求解

老师 这个落地灯旁边怎么会这么曝光呢?附近灯光的倍增值都很低的 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5:37

一路有你 0

1

回答

中国汉化的vray3.4 卸载不了

中国汉化的vray3.4 卸载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5:35

A. 0

2

回答

为什么我的3dmax2012 会在做图的过程中黑屏

为什么我的3dmax2012 会在做图的过程中黑屏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5:03

曾今的懵懂丶誰能懂 0

1

回答

加老,请问vr3.4.10的参数如何设置

加老,请问vr3.4.10的参数如何设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9 14:45

匿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