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麻烦问下为什么我下的2015的3d跟2015的vr然后打开3d会说dll加载错误什么的,请问怎么回事,下的都是64位我电脑w8

麻烦问下为什么我下的2015的3d跟2015的vr然后打开3d会说dll加载错误什么的,请问怎么回事,下的都是64位我电脑w8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9:09

范二r╮ 0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每次保存好的3D文件,打开后里面的光域网都会恢复成默认的球形灯光呢

老师,为什么每次保存好的3D文件,打开后里面的光域网都会恢复成默认的球形灯光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8:34

翔丝儿 0

3

回答

请问我见到有在使用CR交互式渲染的时候,渲染窗口可以锁定在相机视角上,在另一个视口调整模型的时候实时渲染的视口都不会随着调整移动,始终保持一个视角,请问如何设置

请问我见到有在使用CR交互式渲染的时候,渲染窗口可以锁定在相机视角上,在另一个视口调整模型的时候实时渲染的视口都不会随着调整移动,始终保持一个视角,请问如何设置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6:31

小圣兽 0

2

回答

怎样可以看到这光域网的实时效果

怎样可以看到这光域网的实时效果!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6:30

师哥 0

2

回答

请问老师 装cr时出现这个错误怎么解决

请问老师 装cr时出现这个错误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6:01

睡不着醒不了 0

2

回答

请问为什么3d最小化后再打开经常界面会变黑

请问为什么3d最小化后再打开经常界面会变黑?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5:59

0

3

回答

加加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做 谢谢

加加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做 谢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5:59

⑽败卜放⑺→海阔天空 0

2

回答

最近在看悟空老师的布料的这个教程,关于这款软件有小问题问一下悟空老师,1怎么切换中文的版本 2为什么MD5软件用完第一次,第二次打开时就出现了要登录的窗口,我重新将出战规则设置过,还是一样要登录如截图3是不是每一次打开软件都要重新打开一次注册机

最近在看悟空老师的布料的这个教程,关于这款软件有小问题问一下悟空老师,1:怎么切换中文的版本 2:为什么MD5软件用完第一次,第二次打开时就出现了要登录的窗口,我重新将出战规则设置过,还是一样要登录(如截图)。3:是不是每一次打开软件都要重新打开一次注册机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5:20

KiNG 0

1

回答

su2016隐藏未选中对象

su2016隐藏未选中对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5:19

O 0

0

回答

授人鱼,还不如授人渔

授人鱼,还不如授人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15:05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