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湿为什么木有MAX2017的VR

老湿为什么木有MAX2017的VR?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2:01

匿名 0

2

回答

有时候CTRLC不能创建相机

有时候CTRL+C不能创建相机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1:45

24K纯低调 0

1

回答

材质在哪里下

材质在哪里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1:39

彡嚞忄 0

1

回答

材质在哪里下

材质在哪里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1:39

彡嚞忄 0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老师,3DMAX用了两天,突然断电了,重新开始后,要我修复就是重新激活,可是无论我怎么激活,老是激活不了

我想问一下老师,3DMAX用了两天,突然断电了,重新开始后,要我修复(就是重新激活),可是无论我怎么激活,老是激活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0:32

清闲自在 0

1

回答

瓷砖材质库的制作,都放进库里面去了,换一台电脑,贴图全部都不见了,这该这么弄,做材质库时,不知道贴图那一块怎么弄

瓷砖材质库的制作,都放进库里面去了,换一台电脑,贴图全部都不见了,这该这么弄,做材质库时,不知道贴图那一块怎么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09:17

背包少年 0

1

回答

想问问老师欧式门板的模型可以去哪里下载

想问问老师欧式门板的模型可以去哪里下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08:40

鹤羽轻轻 0

1

回答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我在网站上下载的模型,我自己渲染了一下,我自己修改了地面,其它灯光材质什么都没有改变,但现在我渲染出来是这样的,而原图是这样的,到底哪里出错了呢第一我渲染出来的图有很多噪点第二灯光几乎曝光,gama我是关闭了的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我在网站上下载的模型,我自己渲染了一下,我自己修改了地面,其它灯光材质什么都没有改变,但现在我渲染出来是这样的,而原图是这样的,到底哪里出错了呢?第一:我渲染出来的图有很多噪点。第二:灯光几乎曝光,gama我是关闭了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08:23

信致远 0

1

回答

为什么木有MAX2017的VR

为什么木有MAX2017的VR?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02:26

0

1

回答

请问怎样才能用好捕捉呢?我经常捕捉到准确的位置

请问怎样才能用好捕捉呢?我经常捕捉到准确的位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23:27

helen/cat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