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安装草图大师2015时出现这个要怎么做

安装草图大师2015时出现这个要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09:10

鬼。,宝ヅ..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最近换上MAX2017,按材质选择为什么相同材质物体没高亮显示,会选不到物体是我不小心设置了哪里吗确定材质给到场景里的物体了,物体也没合并,成组什么的

老师您好,最近换上MAX2017,按材质选择为什么相同材质物体没高亮显示,会选不到物体。是我不小心设置了哪里吗 确定材质给到场景里的物体了,物体也没合并,成组什么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8 00:05

时光 0

2

回答

请问老师,我由于要经常要来回跑,想买一台笔记本电脑作图用,请问什么配置的合适

请问老师,我由于要经常要来回跑,想买一台笔记本电脑作图用,请问什么配置的合适?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23:19

筑饰者 0

1

回答

老师你好这个一般暗度和明度要不要去调它都保持1.0还是暗度0.8明度1.0好

老师你好!这个一般暗度和明度要不要去调它!都保持1.0还是暗度0.8明度1.0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22:51

L 0

0

回答

电脑上原来有2014的3D装着3.0的vr,使用正常,后来装上了2016的3D跟咱们网站下的3.4的vr跟1.5的cr后,2014的vr就不能用了,而且材质球面板也全黑了,并且没法渲染东西,按了F9不会渲染,材质球问题切换到别的渲染器再切回来还是黑的,并且没法渲染再一个问题是同样的一个模型,我在另一台电脑上用2014可以正常的打开并且渲染,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拖到我2016上后不做任何参数修改,直接渲染,画面会卡住,渲染窗口会是黑色,持续了十几分钟依然是那样,并且期间电脑会卡住那种,不能动,很不容易才能点取消渲染,点了取消渲染过几分钟后才会恢复正常

电脑上原来有2014的3D装着3.0的vr,使用正常,后来装上了2016的3D跟咱们网站下的3.4的vr跟1.5的cr后,2014的vr就不能用了,而且材质球面板也全黑了,并且没法渲染东西,按了F9不会渲染,材质球问题切换到别的渲染器再切回来还是黑的,并且没法渲染。再一个问题是同样的一个模型,我在另一台电脑上用2014可以正常的打开并且渲染,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拖到我2016上后不做任何参数修改,直接渲染,画面会卡住,渲染窗口会是黑色,持续了十几分钟依然是那样,并且期间电脑会卡住那种,不能动,很不容易才能点取消渲染,点了取消渲染过几分钟后才会恢复正常。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21:10

  0

1

回答

请问加加老师 我换了新的电脑3dmax为什么这样了,右侧的工具栏怎么这只都弄不出来 我觉得是分辨率的问题 但是我分辨率调低也是这样 用16的总是出错 ,我习惯用14的 但是怎么弄都没有工具栏

请问加加老师 我换了新的电脑3dmax为什么这样了,右侧的工具栏怎么这只都弄不出来 我觉得是分辨率的问题 但是我分辨率调低也是这样 用16的总是出错 ,我习惯用14的 但是怎么弄都没有工具栏。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20:17

C.. 0

1

回答

你们现在用的哪个版本的全景图转换器,转换器输出的是swf格式的,怎么传到手机上啊,谢谢老师大神非常感谢

你们现在用的哪个版本的全景图转换器,转换器输出的是swf格式的,怎么传到手机上啊,谢谢老师大神。非常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9:06

阳光盛开的时候花儿绽放 0

1

回答

老师 我遇到这个问题 了 怎么解决啊 之前遇到 我重启一次就可以了 现在该咋解决呢

老师 我遇到这个问题 了 怎么解决啊 之前遇到 我重启一次就可以了 现在该咋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4:20

秋风落叶 0

2

回答

老师,是不是每张图都要开伽马啊

老师,是不是每张图都要开伽马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3:33

Mr Tian 0

1

回答

有谁知道这是干什么的

有谁知道这是干什么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2:37

一囧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