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加加老师,这种模型该怎么见呢能给个建模的思路吗谢谢啦

请问加加老师,这种模型该怎么见呢?能给个建模的思路吗?谢谢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7 14:51

0

1

回答

请问加加老师,我现在自学现在3d只能做成这个样子,我该向哪方面学习呢

请问加加老师,我现在自学现在3d只能做成这个样子,我该向哪方面学习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22:16

. 0

1

回答

max安装错误 都卸载干净了 怎么办

max安装错误 !!!都卸载干净了 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21:08

24K纯低调 0

0

回答

请问加加老师,为什么cr渲图 渲了很长时间还是有噪点 是怎么回事啊 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请问加加老师,为什么cr渲图 渲了很长时间还是有噪点 是怎么回事啊 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18:47

ツQingツ 0

1

回答

请问加加老师,这种灯带有的在墙上显示有的不显示是怎么回事,灯光大小,高度位置都一样,角度我也反复试过了,最终还是无法显示,请老师解答感谢

请问加加老师,这种灯带有的在墙上显示有的不显示是怎么回事,灯光大小,高度位置都一样,角度我也反复试过了,最终还是无法显示,请老师解答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18:41

ㄟ忧伤说唱、一世繁华╮ 0

1

回答

请问老师,这些线段为什么不能焊接到一起

请问老师,这些线段为什么不能焊接到一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17:59

鹤羽轻轻 0

0

回答

老师就是720yun哪个教学视频在哪找

老师就是720yun哪个教学视频在哪找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17:55

久了就久了 0

3

回答

以前都好好的.忽然就这样了 材质球都是嘿嘿的怎么办

以前都好好的.忽然就这样了 材质球都是嘿嘿的?怎么办?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16:15

24K纯低调 0

2

回答

老师对于室内设计的新手来说学习3D应该从哪里开始学习

老师对于室内设计的新手来说学习3D应该从哪里开始学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15:42

75。 0

2

回答

加加老师,win10可以装3Dmax2014和CAD吗

加加老师,win10可以装3Dmax2014和CAD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6 15:18

你微笑时好美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