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加老能帮我装一下Octane render渲染器吗,我这边电脑去到官网一直注册不了新账户,总是提示无法验证,不知道怎样回事

加老能帮我装一下Octane render渲染器吗,我这边电脑去到官网一直注册不了新账户,总是提示无法验证,不知道怎样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6:54

设计部黄工 0

2

回答

我的电脑配置学习这些会卡吗

我的电脑配置学习这些会卡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6:03

于超 0

2

回答

老师请问下这个是怎么变成圆形的啦

老师请问下这个是怎么变成圆形的啦?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5:53

香格里拉的秋 0

1

回答

磨砂皮怎么做

磨砂皮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4:51

事在人为 0

3

回答

为什么白模都会需要测试这么久

为什么白模都会需要测试这么久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4:49

*悠哉~悠哉*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4:48

*悠哉~悠哉* 0

2

回答

VR3.0的安装教程有吗?

VR3.0的安装教程有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4:46

  0

0

回答

老师好,VIP能下载材质库吗、如果能,在那下、

老师好,VIP能下载材质库吗、如果能,在那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3:35

一抹亮光 0

2

回答

老师好,VIP能下载材质库吗、如果能,在那下、

老师好,VIP能下载材质库吗、如果能,在那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3:35

一抹亮光 0

1

回答

各位老师大神,如图,窗口真实模式使用场景灯光,但是没有影子,但是我所有灯光都勾选了影子并且是vrayshadow,外面的阳光是用target direct模拟的,但是可以看到,通过窗口后并没有留下影子,基本那些常规设置我都设置没问题,头一次遇见这种情况,强调一下,渲染出来的结果一切正常,希望求解啊

各位老师大神,如图,窗口真实模式使用场景灯光,但是没有影子,但是我所有灯光都勾选了影子并且是vrayshadow,外面的阳光是用target direct模拟的,但是可以看到,通过窗口后并没有留下影子,基本那些常规设置我都设置没问题,头一次遇见这种情况,强调一下,渲染出来的结果一切正常,希望求解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2:05

anran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