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这种立面效果图有没有什么难点或者技术点啊

这种立面效果图有没有什么难点或者技术点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1:56

于超 0

1

回答

这是今天遇到的问题打开3D怎么点也没有反应也没有未响应但是重启电脑知道就可以用了可是用一会,关掉3D打开之后,又不能点了这个情况有没有人遇到过啊

这是今天遇到的问题。打开3D。怎么点也没有反应。也没有未响应。但是重启电脑知道就可以用了。可是用一会,关掉3D打开之后,又不能点了。这个情况有没有人遇到过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1:24

于超 0

0

回答

各位老师,我现在遇到渲染小图跑不动的问题,把全局灯光关掉就能跑得动,模型我都一一删过只要勾上全局灯光就跑不动,怎么解决啊求解谢谢

各位老师,我现在遇到渲染小图跑不动的问题,把全局灯光关掉就能跑得动,模型我都一一删过只要勾上全局灯光就跑不动,怎么解决啊?求解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1:12

雨中人....... 0

1

回答

20143D安装起来显示the software license check out failed

20143D安装起来显示the software license check out failed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5 10:23

壹醉 0

1

回答

老师,平滑组一般怎么设置最好建模的时候有的时候一些折面能经过平滑组自动就平滑了过度平和,但是还是有的面折痕还是很明显,还得选这些面一个一个点去自动平滑,太费事了平滑组怎么用怎么设置最好呢谢谢

老师,平滑组一般怎么设置最好?建模的时候有的时候一些折面能经过平滑组自动就平滑了过度平和,但是还是有的面折痕还是很明显,还得选这些面一个一个点去自动平滑,太费事了。平滑组怎么用?怎么设置最好呢?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23:40

PO薇儿潮流包包 0

2

回答

老师,请问这种钢丝绳的模型如何做,谢谢

老师,请问这种钢丝绳的模型如何做,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21:39

费城76人 0

2

回答

老师 请问有没有VR太阳光教程

老师 请问有没有VR太阳光教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21:27

『獨孤』 0

2

回答

装了个VR新的渲染器就用不了渲染了,软件打开还会有提示一点切换VR材质软件就闪退了这是昨了,出个3DMAX经验教程就好了,

装了个VR新的渲染器就用不了渲染了,软件打开还会有提示。。。一点切换VR材质软件就闪退了。。。这是昨了,出个3DMAX经验教程就好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9:06

╭ァ放纵い 0

1

回答

360效果图怎么弄到微信上去的,有这方面教程么

360效果图怎么弄到微信上去的,有这方面教程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8:57

︿( ̄︶ ̄)︿ 0

2

回答

老师们,归档失败这个是什么引起的

老师们,归档失败这个是什么引起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7:05

喝茶的猫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