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你好,为什么我的图制作360动画看上去很模糊是怎么回事啊求解

加老,你好,为什么我的图制作360动画看上去很模糊是怎么回事啊?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4 13:08

Better Man 0

1

回答

批量渲染插件 渲染时能不能跳过这些框框直接渲染一个个文件处理起来麻烦,前三个还好说,就是最后一个框不会搞

批量渲染插件 渲染时能不能跳过这些框框直接渲染?一个个文件处理起来麻烦,前三个还好说,就是最后一个框不会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4 11:57

No Name 0

2

回答

老师,请问一下3D2014一打开11月4号的作业,就出现这种情况,然后就提示关闭3D,而且两个场景文件都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请问一下。3D2014一打开11月4号的作业,就出现这种情况,然后就提示关闭3D,而且两个场景文件都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4 11:42

庄习 0

3

回答

老师请问这种图形怎样缩小或者是用插入什么之类的才不会出现交叉的错误呢

老师请问这种图形怎样缩小或者是用插入什么之类的才不会出现交叉的错误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4 10:22

*^_^* 峯*^_^* 0

1

回答

老师,打开16的3D连着出现了两个对话框,然后就没反应了怎么回事啊

老师,打开16的3D连着出现了两个对话框,然后就没反应了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4 09:43

绝世笔雷 0

1

回答

老师,打开16的3D连着出现了两个对话框,然后就没反应了怎么回事啊

老师,打开16的3D连着出现了两个对话框,然后就没反应了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4 09:43

绝世笔雷 0

2

回答

加老能不能做一整个空间的灯光教程啊 比如室内的客餐厅一体的那种

加老能不能做一整个空间的灯光教程啊。 比如室内的客餐厅一体的那种。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4 09:17

Hi``王先生° 0

2

回答

为什么我下载的灯具模型导入后渲染只有一团白色

为什么我下载的灯具模型导入后渲染只有一团白色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4 09:05

唐家二少 0

1

回答

加老救急为什么找不到预览选项

加老救急为什么找不到预览选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3 22:32

小猪远航/Aaron 0

2

回答

,我要怎么样才能变成视频中的那种透视效果

,我要怎么样才能变成视频中的那种透视效果?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3 17:56

YAOYAO11111111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