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木地板木纹随机分配小插件如何使用呢

木地板木纹随机分配小插件如何使用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5:50

★上善★空间设计.培训 0

3

回答

之前看到网站上有一张效果图进阶图的 现在想找 找不到了

之前看到网站上有一张效果图进阶图的! 现在想找 找不到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5:27

该用户已诈尸 0

3

回答

各位老师们好,新手入门,已经报了马良的三门课程,可是如何学习还是很迷茫,希望指点一下,给点中肯的意见

各位老师们好,新手入门,已经报了马良的三门课程,可是如何学习还是很迷茫,希望指点一下,给点中肯的意见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4:34

来碗白开水 0

3

回答

为什么我MAX2014中午版一打开模型就未响应

为什么我MAX2014中午版一打开模型就未响应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4:06

猛拿力杀的奸笑 0

2

回答

加加老师在吗这个雕花怎么做

加加老师在吗?这个雕花怎么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2:12

Better Man 0

3

回答

加加老师在吗为什么把场景中的模型全部删除,模型还是很大呢按了全部取消影藏,全部取消冻结

加加老师在吗?为什么把场景中的模型全部删除,模型还是很大呢(按了全部取消影藏,全部取消冻结)?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1:38

十月的城-湮没于一滴清泪 0

3

回答

这个什么时候出的,怎么打不开

这个什么时候出的,怎么打不开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1:25

木 夕 0

1

回答

各位老师 问你们一个问题 我先装的是14版本的max,后装的是12版本的max然后我作图 的时候用的是14的,结果图标显示的是12的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还原默认的14的呢谢谢老师们了

各位老师 问你们一个问题 我先装的是14版本的max,后装的是12版本的max。。。然后我作图 的时候用的是14的,结果图标显示的是12的。。。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还原默认的14的呢?谢谢老师们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1:14

秋风落叶 0

0

回答

老师好 工业渲染 动画时候 的 高光扫光效果怎么制作

老师好 工业渲染 动画时候 的 高光扫光效果怎么制作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1:06

☭LOKI☪ 0

2

回答

请问老师 1. 12模型导入16max之后 模型材质看不到了 只显示系统默认的颜色,渲染又可见材质 2 16max的有时候灯光调整好了,场景突然曝光,关了ies就好了 是什么原因 3,模型转换成其他版本或导到其他场景模型会颠倒上下是什么原因

请问老师 1. 12模型导入16max之后 模型材质看不到了 只显示系统默认的颜色,渲染又可见材质 2 16max的有时候灯光调整好了,场景突然曝光,关了ies就好了 是什么原因。 3,模型转换成其他版本或导到其他场景模型会颠倒上下是什么原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03.09 10:30

艺紅丶九筒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