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为什么我再贴材质渲染的时候给的材质渲染出来总算有色差 有的时候反差还挺大 没开伽马、

为什么我再贴材质渲染的时候给的材质渲染出来总算有色差。 有的时候反差还挺大。 没开伽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3 08:16

Hi``王先生° 0

1

回答

为什么安排了CR1.5材质球是没有显示了黑黑了一个

为什么安排了CR1.5材质球是没有显示了。黑黑了一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3 02:07

像风一样(想) 0

0

回答

什么时候出CR材质库

什么时候出CR材质库。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3 00:42

像风一样(想) 0

0

回答

老师我的是2014加3.008的VR,为什么开启3D的时候会这样呢,装了好几次都这样

老师我的是2014加3.008的VR,为什么开启3D的时候会这样呢,装了好几次都这样。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22:41

幽幽情 0

0

回答

3dmax右键会有很多vray相关东西 怎么彻底删除 什么原因

3dmax右键会有很多vray-相关东西 怎么彻底删除 什么原因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21:24

木子 0

0

回答

卸载了3d2014还可以再安同一个版本吗

卸载了3d2014还可以再安同一个版本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21:24

木子 0

2

回答

老师安装3d出现这个对话框,就安装不上怎么回事

老师安装3d出现这个对话框,就安装不上怎么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7:46

2010,28 0

0

回答

请问为什么渲染大图时不锈钢高光的地方总是有爆点,是尺寸渲染的还不够大吗,还是参数不够高

请问为什么渲染大图时不锈钢高光的地方总是有爆点,是尺寸渲染的还不够大吗,还是参数不够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7:18

匿名 0

1

回答

为什么我渲染的图不调曲线都是特别黑呢调亮了层次好像就没有了......

为什么我渲染的图不调曲线都是特别黑呢?调亮了层次好像就没有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7:23

Axin❤ 0

2

回答

加老请问我要给一个楼梯的底部斜面做石膏线造型,用了放样和倒角剖面就是对不齐怎么破

加老。请问我要给一个楼梯的底部斜面做石膏线造型,用了放样和倒角剖面就是对不齐。怎么破?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2 16:44

三十而立。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