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这个穹顶怎么制作呢

老师,这个穹顶怎么制作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18:44

C羽づ囮ぐ 0

1

回答

老师 为什么我的模型一打开就崩了 连图形都还没看到就崩了 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老师 为什么我的模型一打开就崩了 连图形都还没看到就崩了 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18:43

表现师6685-帆影有限公司 0

1

回答

行业灯光技术里下的场景,试过不少方法,还是渲染一片黑

行业灯光技术里下的场景,试过不少方法,还是渲染一片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17:43

阿松 0

2

回答

看了寤寐不惊老师的楼梯教程,在可编辑多边形的边层级命令下为什么ctrlalt 不能延伸多边形求教

看了寤寐不惊老师的楼梯教程,在可编辑多边形的边层级命令下为什么ctrl+alt 不能延伸多边形??求教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17:26

不是一个好人 0

1

回答

用CR渲染 怎么会有这些黑点 传递次数调到0 是不是会无限制的渲下去

用CR渲染 怎么会有这些黑点。 传递次数调到0 是不是会无限制的渲下去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16:50

师哥 0

2

回答

弱弱的问一下,国外的那个mastering vray 挺不错 有没有兴趣在翻译下 mastering lighting

弱弱的问一下,国外的那个mastering vray 挺不错 有没有兴趣在翻译下 mastering lighting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15:43

你、无可取代 0

1

回答

vr3.4保存时图片变黑色的

vr3.4保存时图片变黑色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15:07

灬一抹丶苍白❤雪 0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的vray3.2渲染成图出来锯齿很大,参数都是跟以前一样的调法

老师,为什么我的vray3.2渲染成图出来锯齿很大,参数都是跟以前一样的调法。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13:10

A Man 0

1

回答

推力在3D英文版是那个命今麻烦知道的截个图回复下,谢谢.

推力在3D英文版是那个命今?麻烦知道的截个图回复下,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12:02

淡写 ╮�? 0

2

回答

渲出来的大图顶上是花的,这是为什么

渲出来的大图顶上是花的,这是为什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1 09:49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