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VR3.4 渲模型图为什么上不有那么多白色的点 还有那种渐变色啊 是哪里的参数没调好么 还有就是3.4版本为什么VR物理相机不见了

VR3.4 渲模型图为什么上不有那么多白色的点 还有那种渐变色啊? 是哪里的参数没调好么? 还有就是3.4版本为什么VR物理相机不见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5:08

该用户已诈尸 0

2

回答

360景效果图怎么用微信打开

360景效果图怎么用微信打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4:46

Handsome€1897} 0

2

回答

为什么我安装你的中文特别版,但是还是英文的 而且右键没有转换材质的那个请问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我安装你的中文特别版,但是还是英文的。 而且右键没有转换材质的那个?请问是什么原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4:13

师哥 0

1

回答

悟空老师 这个怎么解决是不是角太尖了, 扫描 放样都试了就扫描好点 唯一出现的就是这个问题,用什么方法能够做到尖角的 模型又不会坏的呢

悟空老师 这个怎么解决是不是角太尖了, 扫描 放样都试了就扫描好点 唯一出现的就是这个问题,用什么方法能够做到尖角的 模型又不会坏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3:02

挥手说再会 0

1

回答

加老,请问这样的模型布线思路是怎样的啊怎么做

加老,请问这样的模型布线思路是怎样的啊?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3:01

胖纸锅锅 0

2

回答

加老,马良什么时候出一个效果图配色教程啊色彩真的非常重要大家顶起来

加老,马良什么时候出一个效果图配色教程啊?色彩真的非常重要!大家顶起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1:39

單調 0

3

回答

加佬 为什么vr物理相机渲染通道是全黑色的呢有解决办法吗跪求

加佬 :为什么vr物理相机渲染通道是全黑色的呢:有解决办法吗:跪求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1:31

ξ-~上善若水〆~* 0

1

回答

老师 这是什么意思 渲染不了 如果点 是 的话就卡掉

老师 这是什么意思 渲染不了 如果点 是 的话就卡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1:16

卡卡果冻☀️ 0

2

回答

有没有单独介绍石墨建模的视频

有没有单独介绍石墨建模的视频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0:56

师哥 0

1

回答

加丝玻璃的材质怎么调 请大神指导

加丝玻璃的材质怎么调 请大神指导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0:49

勇 Far Happy Ф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