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3d中这个框选线不显示了,但是能选中物体要按住j才能显示,原来可是不用按就显示的,求大神解答

3d中这个框选线不显示了,但是能选中物体。要按住j才能显示,原来可是不用按就显示的,求大神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0:37

刀刀 0

1

回答

在2011版本里面调节为150200会出现很好看的天蓝,为什么在这150会出现灰蓝是哪个地方需要设置吗,并且1520也不是橙红

在2011版本里面调节为150-200会出现很好看的天蓝,为什么在这150会出现灰蓝是哪个地方需要设置吗,并且15-20也不是橙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10:35

果然 0

2

回答

我就想问,不是会员,不帮回答问题吗

我就想问,不是会员,不帮回答问题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09:46

. 0

1

回答

166172中间的视频没有找到啊

166-172中间的视频没有找到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09:49

于超 0

2

回答

用布尔做这类雕花特别容易出现错误我的意思是用这个图案挖槽 怎么解决

用布尔做这类雕花特别容易出现错误(我的意思是用这个图案挖槽) 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09:47

J.华莱士先生 0

2

回答

想给砖墙贴法线凹凸贴图,vr3.4如何解决

想给砖墙贴法线凹凸贴图,vr3.4如何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09:26

24K纯低调 0

1

回答

老师请问,怎么做到阴影又黑又实

老师请问,怎么做到阴影又黑又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09:23

- 0

1

回答

加老我下载的Pixplant无缝贴图制作 3dmax插件 找不当中文的怎么办啊

加老我下载的Pixplant无缝贴图制作 3dmax插件 找不当中文的怎么办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08:07

下雨天 0

1

回答

有没有MD5的教程

有没有MD5的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00:42

~茅坑里吟→唐詩 0

2

回答

如果打ies灯光, CR的cornaLight和3D max的目标灯光那个好

如果打ies灯光, CR的cornaLight和3D max的目标灯光那个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0 00:42

~茅坑里吟→唐詩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