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1:05

左岸^咖啡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1:05

左岸^咖啡 0

1

回答

360度室内全景图渲染出图后如何进行后期PS,还是和常规的PS技法一样吗尝试了下,不理想,有什么好办法吗还是必须渲染出的图就质量很好

360度室内全景图渲染出图后如何进行后期PS,还是和常规的PS技法一样吗?尝试了下,不理想,有什么好办法吗?还是必须渲染出的图就质量很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0:05

信ˉ諗 0

2

回答

为什么我安装3DMAX软件后桌面上没有出现图标求大师帮忙解决一下

为什么我安装3DMAX软件后桌面上没有出现图标?求大师帮忙解决一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09:57

如果能牵心 0

1

回答

老师,颜色修正曲线怎么弄啊,是单独的插件吗2012的可以安装吗在哪可以下载到呢资源下载里面没有看到啊,是软件里自带的话要怎么弄出来呢?百度里面也找不到答案,求助老师,希望老师看到了能给解答一下,万分感谢

老师,颜色修正曲线怎么弄啊,是单独的插件吗?2012的可以安装吗?在哪可以下载到呢?资源下载里面没有看到啊,是软件里自带的话要怎么弄出来呢?百度里面也找不到答案,求助老师,希望老师看到了能给解答一下,万分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09:34

单调 0

1

回答

cad如何去掉打印戳记

cad如何去掉打印戳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01:42

entrepreneur 0

1

回答

老师 我想弄一个皮革材质给这个座椅 为什么贴上去之后 测试渲染一下反而看不见很黑呢

老师 我想弄一个皮革材质给这个座椅 为什么贴上去之后 测试渲染一下反而看不见很黑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01:27

ATOM 0

1

回答

加加老师 我下载3.0的vray后安装出现问题,后来重新下载max2014安装结果中文版不能启动,英文版直接就进入了您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吗百度所有方法都试过了,没有用

加加老师: 我下载3.0的vray后安装出现问题,后来重新下载max2014安装结果中文版不能启动,英文版直接就进入了。您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吗?百度所有方法都试过了,没有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1 23:31

bjwinwin 0

1

回答

16版本 的3d 装上3.4的vr 打开老出现一些提示是什么问题如何解决装上后那个vr 不正常是怎么回事还请老师解决下 出个安装视频看下还有一些那个提示 该怎么解决?

16版本 的3d 装上3.4的vr 打开老出现一些提示是什么问题?如何解决?装上后那个vr 不正常是怎么回事?还请老师解决下 出个安装视频看下!还有一些那个提示 该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1 23:08

煈魒★ㄣ儛飞 0

1

回答

老师问一下模型卡不卡和显卡的显存有关还是显卡的性能有关

老师问一下模型卡不卡和显卡的显存有关还是显卡的性能有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1 23:03

幻想空间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