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Flash生成器为什么没有办法预览,点开预览是空白的,没有办法预览看一下效果,求指教

Flash生成器为什么没有办法预览,点开预览是空白的,没有办法预览看一下效果,求指教!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23:11

济南佑绘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0

1

回答

老师,环境光 EXPOSUREEV北锁定0.9654是怎么回事不能调节

老师,环境光 EXPOSURE(EV)北锁定“-0.9654”是怎么回事?不能调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8:59

卖女孩的小火柴 0

2

回答

加老这个怎么才能表现出来,从材质模型方面

加老这个怎么才能表现出来,从材质模型方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7:02

沉鱼 0

2

回答

用放样做出来的天花大一圈 怎么调合适 有没有其他办法可以做天花 真心求教谢谢

用放样做出来的天花大一圈 怎么调合适 有没有其他办法可以做天花 真心求教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6:53

孤狼 0

2

回答

用pano2vr制作好的全景图怎样才能在手机上看

用pano2vr制作好的全景图怎样才能在手机上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6:32

GUO 0

1

回答

为什么vr3.2装不了

为什么vr3.2装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6:30

请叫我红领巾 0

3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的渲染器一直在连续渲染,不会停啊,我那个时间输出,改为单帧了啊

老师。为什么我的渲染器一直在连续渲染,不会停啊,我那个时间输出,改为单帧了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6:21

LBT 0

2

回答

我学空间建模的时候我就的地花到后面怎么复制的啊

我学空间建模的时候我就的地花到后面怎么复制的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5:52

谈笑风生又一年 0

2

回答

如何加大灯光缓存的CPU使用线程,教程里英文版,又模糊,看不清具体是啥,版本好像也是以前的vray2.4,不是3.0

如何加大灯光缓存的CPU使用线程,教程里英文版,又模糊,看不清具体是啥,版本好像也是以前的vray2.4,不是3.0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5:51

阿松 0

2

回答

360全景图怎么上传到微信

360全景图怎么上传到微信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5:39

sendy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