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这种拉手怎么做呢

老师,这种拉手怎么做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4:43

米迦勒 0

1

回答

老师, 这种光怎么才很好的投影到天花上面去,下面又不会有

老师, 这种光怎么才很好的投影到天花上面去,下面又不会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4:27

挥手说再会 0

2

回答

老师,看教程你可以在涡轮平滑开启的情况面,对下面POLY的子层级进行操作,请问是如何做到的我怎么不行啊

老师,看教程你可以在涡轮平滑开启的情况面,对下面POLY的子层级进行操作,请问是如何做到的?我怎么不行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4:26

Devil 0

1

回答

你好 请问一下渲染时候出现这个问题 怎么可以拯救他

你好 请问一下渲染时候出现这个问题 怎么可以拯救他?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4:12

大c 0

1

回答

老师请问下 扫描出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老师请问下 扫描出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3:43

『 給卜⑦ 』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3:43

『 給卜⑦ 』 0

1

回答

目标平行光,为何天花上有一道光检查了模型没看到问题啊

目标平行光,为何天花上有一道光?检查了模型没看到问题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2:15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1

回答

为什么你们打哪个片面光不用排除,我们老师教的要排除

为什么你们打哪个片面光不用排除,我们老师教的要排除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1:57

为了你 0

0

回答

我是在控制面板里卸载12版的,然后安装了14版的3DMAX,但是现在软件打不开怎么办

我是在控制面板里卸载12版的,然后安装了14版的3DMAX,但是现在软件打不开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0:40

打造梦想的面包房 0

1

回答

老师,3dmax为什么运行材质通道会出现MAXScript 卷展栏处理程序 异常

老师,3dmax为什么运行材质通道会出现MAXScript 卷展栏处理程序 异常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1:09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