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cr1.5里面交互式灯光元素层级里没有那些选项,要怎么添加调整呢?求大神帮忙解答一下,万分感谢

老师为什么cr1.5里面交互式灯光元素层级里没有那些选项,要怎么添加调整呢?求大神帮忙解答一下,万分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5:28

阿Q 0

1

回答

vray3.20.03版vy消息怎么关掉

v-ray3.20.03版vy消息怎么关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5:25

随风 0

1

回答

这个怎么办啊

这个怎么办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5:05

PigLet 0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关于显卡的问题,就是打算配新电脑然后想配多张显卡,我自己了解了一下n卡和a卡是不是运行的原理不同呢,我该怎么选,谢谢

我想问一下关于显卡的问题,就是打算配新电脑然后想配多张显卡,我自己了解了一下n卡和a卡是不是运行的原理不同呢,我该怎么选,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1:43

背影 0

1

回答

圆柱vray灯光材质3.0强度为什么周围总有一圈光圈

圆柱+vray灯光材质3.0强度 为什么周围总有一圈光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1:40

石呆子 0

3

回答

老师这儿效果怎么做出来啊,试了好多次都做不出来这种效果,求解 求解

老师这儿效果怎么做出来啊,试了好多次都做不出来这种效果,求解 求解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0:49

讲不出再见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0:46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0

2

回答

斜墙体怎么开门洞,窗洞的,有好的快捷的方法吗

斜墙体怎么开门洞,窗洞的,有好的快捷的方法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0:46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0

0

回答

Vary 帧缓渲染窗口 下面的曲线 曝光 怎么换中文的

Vary 帧缓渲染窗口 下面的曲线 。曝光 怎么换中文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10:00

゛ ⒈个人↘简简单单 0

1

回答

加老,出图参数vray3.0自适应细分跟自适应用哪个比较好

加老,出图参数vray3.0自适应细分跟自适应用哪个比较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1 09:47

杨志辉-乐度电商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