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天花,用扫描我可以把线对其对齐的是扫描做的如图0,用倒角抛面对其不了调节不了如图,彭少课时作业

天花,用扫描我可以把线对其(对齐的是扫描做的如图0,用倒角抛面对其不了调节不了(如图),彭少课时作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11:53

652538071 0

2

回答

请问一下老师, 背景墙的厚度是多少

请问一下老师, 背景墙的厚度是多少?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11:43

放纵 0

2

回答

老师,我想问双面建模怎么样做效率最高

老师,我想问双面建模怎么样做效率最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11:27

╭(╯朕╰)╮ 0

2

回答

请问一个场景 无论什么角度 都不需要修改 灯光和材质 至修改相机 参数 这的要怎么到

请问:一个场景 无论什么角度 都不需要修改 灯光和材质 至修改相机 参数 这的要怎么到。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11:25

- 0

2

回答

老师 我想问下 怎么联机渲染

老师 我想问下 怎么联机渲染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11:04

开心 0

3

回答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那个版本的3D比较稳定一点 我之前一直在用2014的感觉不太稳定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那个版本的3D比较稳定一点 我之前一直在用2014的感觉不太稳定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10:17

旧故事。 0

0

回答

鹏少第五期课时一,做天花是不是都是做好图形然后套进去倒角刨面的图行套进去啊还有别的方法吗请看图

鹏少第五期课时一,做天花是不是都是做好图形然后套进去倒角刨面的图行套进去啊还有别的方法吗 请看图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10:03

652538071 0

1

回答

加老,你的产品渲染地面才部是黑的,如果要全白的应该怎么设置呢

加老,你的产品渲染地面才部是黑的,如果要全白的应该怎么设置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09:39

FILA 0

1

回答

VR3.2为什么取了概率灯光,灯光细分也加大了还是有很多的噪点

VR3.2为什么取了概率灯光,灯光细分也加大了还是有很多的噪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08:54

天生 0

0

回答

VR3.2为什么取了概率灯光,灯光细分也加大了还是有很多的噪点

VR3.2为什么取了概率灯光,灯光细分也加大了还是有很多的噪点。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30 08:54

天生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