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你好布料建模,我建了个平面,碰撞对象建了个box,怎么布料直接穿透box,不发生碰撞来求解各个参数都按您视频讲解的做了而且视频看了很多遍,也没发现参数有问题

老师你好!布料建模,我建了个平面,碰撞对象建了个box,怎么布料直接穿透box,不发生碰撞来?求解!各个参数都按您视频讲解的做了。而且视频看了很多遍,也没发现参数有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6:13

胡君 0

2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用置换做凹凸渲染一下就会无缘无故跳出来了

老师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用置换做凹凸渲染一下就会无缘无故跳出来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5:13

旧城梦境° 0

2

回答

求加老说一下这是怎么做的

求加老说一下这是怎么做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4:41

123 0

3

回答

这些选项为什么会不见

这些选项为什么会不见?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4:08

0

1

回答

老师 我这个avi添加不进去怎么回事

老师 我这个avi添加不进去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2:34

UA | DESIGN 0

1

回答

老师我看好多材质都有合成材质,能不能出个合成材质精解视频呢

老师:我看好多材质都有合成材质,能不能出个合成材质精解视频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2:29

秋风落叶 0

1

回答

老师,小图渲大图的效果跟直接渲大图的效果一样吗

老师,小图渲大图的效果跟直接渲大图的效果一样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1:41

MRluo 0

2

回答

马老 关注您好久啦 的确是高手中的高手 但是您的教程全是按照您的固有思路进行的 我是一个开线性工作流 伽马2.2 并且使用线性曝光做室内图的 我想有所学习 请问咱们有没有关于这种方式做图的教程呢您的材质非常深入 效果也很棒 但是太难理解 有没有简单易懂的 效果还差不多的呢 谢谢

马老 关注您好久啦 的确是高手中的高手 但是您的教程全是按照您的固有思路进行的 我是一个开线性工作流 伽马2.2 并且使用线性曝光做室内图的 我想有所学习 请问咱们有没有关于这种方式做图的教程呢? 您的材质非常深入 效果也很棒 但是太难理解 有没有简单易懂的 效果还差不多的呢? 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1:34

1点29分 0

3

回答

3dmax2014安装之后 总是正在初始化,打不开,

3dmax2014安装之后 总是正在初始化,打不开,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0:59

Boss设计培训中心 0

3

回答

老师渲图时怎样让当着的模型线框化

老师渲图时怎样让当着的模型线框化?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0:02

久了就久了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